close

 


前幾天打開信箱時 看到一封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寄來的mail


收到了她的信 也勾起了我的回憶.....................


 


記得在4.5年前 我曾經瘋狂的迷上籃球 那個朋友就是我那時候在網路上認識的


其實我一點也不會打籃球 到現在都還是 是那種或許一球也都投不進的人 


但那時 我卻每週都守在電視機前等著看SBL籃球賽 然後很認真的看過程


邊看邊問我妹 竟然也都給我看懂了 


說穿了 也都是因為之前有在看的一部偶像劇-”MVP情人”啦


因為很喜歡那時劇裡的男主角”段臣風~顏行書” 搞得我到了那麼老還在追星


說起來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以前大家都在討論自己的偶像是誰時 我都還沒有那麼的認真去喜歡一個明星


哪知突然有一天看到了MVP情人後就開始了我的追星生涯~~~


為什麼說是追星呢? 因為我不只是單純的喜歡顏行書


我還因為喜歡他而喜歡籃球 買票去現場看球賽 還一定要買球員後面的位置


現在看到那些都是球員背影的照片還真是嘔呀 幹嘛坐他們後面咧?


之後進而去參加所謂的球員見面會(ㄟ~說出來會不會被笑ㄚ?)


明明就是連演唱會都懶得去人擠人的個性 卻硬拉著朋友陪我早早就去排隊


然後還不知道心中在小鹿亂跳的什麼勁(真是.........


為了加入會員還交了不知道多少錢的會員費(也不是很貴啦)


得到了一件T恤還有一些周邊商品 記得那時還開心的不得了咧


結果後來沒多久竟然給我改隊名(因為球隊被某電視台買走)


然後 顏行書竟然也給我跑去演戲 接著加入數字團體.......


那時的他邊打球邊演戲 引起了不少負面的反應 其實還挺可憐的


我們這所謂的後援會 當然就是買他的CD給他簽名啦


 


不過說真的 我其實還是喜歡單純打籃球的顏行書


所以後來 就不再有那熱忱 他加入數字團體後的消息也引不起我的興趣啦


 


↓和顏行書合照~



 


 


不過在他進軍演藝圈後 我仍然還是支持那支球隊 所以還是會買票去看球賽


因為在喜歡顏行書時發現了一位個性善良的球員~李啟憶


記得那時總是看到他一個接一個的和球迷拍照直到拍完最後一個才會離開


比起每次都匆促離開現場的顏行書 他是不是善良許多?


所以在顏行書沒參加球賽之後我就是為了李啟憶而看球賽的(還在沉迷....) 


 


↓和李啟憶合照



 


 


當時 也非常的崇拜球隊的總教練 


雖然不至於喜歡 但就是覺得他很酷(在和球員研究戰術時)


還看到了他為球員挺身而出 指責裁判的不公平~


總之 是那個球隊的人我就都覺得好啦~


 


↓和總教練-鐘枝萌合照 






 


 


當時常常看到一堆”巨人” 連我這身高也算高的女生都覺得:哇~他們好高ㄛ


 


在他們的身邊總有一種去到某個遊樂園的感覺(遊樂園不都有大型人偶?)


 


還是回到屬於自己的世界比較習慣~


 


 


 


說了那麼多 就是要說我是怎麼和那位許久沒聯絡的朋友認識的啦


 


因為她也是顏行書的球迷 也常上顏行書的官網留言


 


就這麼留著留著 我們倆就變成朋友了


 


每天分享心事 一起支持顏行書 維持了好一陣子呢


 


 


 


不過 後來因為我忙著創業 她忙著畢業的報告 就慢慢的疏於聯絡了


 


所以當我前幾天收到她的來信時 還真是開心呢 也把我的回憶通通都拉回來了


 


 


 


雖然現在每次提起這事就被取笑 不過這段回憶在我心中還是存放在某個角落的唷


 


或許行為有點可笑 不過也讓我的人生多了這段特別的追星生涯呢


 


我還是沒有後悔啦 但是真的每次說都一直被笑ㄋㄟ


 


連同事聽了都默默的微笑 是怎樣 ㄚ大家都沒有追星過唷?


 


 


 


對了 記得當時在看球賽的現場還遇到了小豬-羅志祥 他就坐我們的附近


 


所以和他一起拍了張照片 他那時似乎還沒現在那麼紅 人氣當然不及現場的球員


 


 


最近我的學生都在迷他的籃球火 常常把”元大鷹”掛嘴邊說 


 


改天把這張照片帶去 看看他們認不認得這清澀的羅志祥~


 


五年前..........有的人才2.3歲吧?!


 


 


 


 


↓和羅志祥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