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期 是和之前媽媽帶的小朋友一起過的


她們倆姐妹一陣子會來我們家住一次 我們和她們的感情很好


所以她們要來住我們可都是有求之不得的心態呢


因為算是久久才見一次面 所以她們也備受禮遇 


不只媽媽帶她們去吃好吃的 我和佳樺可也是不吝嗇的帶她們去買東買西的


她們倆可是開心的不得了 連覺都捨不得去睡~


 


不過 她們的爸媽也非常的客氣 還特別請我們吃午餐


這次是走高級路線 吃的是 煙波大飯店 經典牛排館


 



 


 


在大飯店裡用餐的氣氛果然就是不一樣 說話都得輕聲細語的


一舉一動當然也不能太過誇張 還好兩個小朋友都表現不錯


直到最後才有一點不受控制的開始嘻笑玩耍..............


用濕紙巾做成口罩 或是追來追去的說在玩鬥牛遊戲~~呵呵


(p.s姐姐的大外套是她媽媽的


 



 


 


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光線充足 也沒有人大聲談笑 整頓飯吃下來很舒服


 



 


 


我們約中午12點左右到達飯店 整個牛排館裡的用餐客人並不多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們的費用偏高價路線 所以生意並不是很好吧


點餐的方式有兩種 你可以單純的享用沙拉吧 價位是420元


另一種方式是選擇一主餐 並享用沙拉吧 價位是580~1100元


 



 


 


當我們去沙拉吧時 服務人員會先送上香蒜法國麵包(可無限享用)


麵包的口感還不錯唷 酥酥脆脆的 香蒜的味道不會太”蒜”


 



 


 


湯品有番茄濃湯和薏仁雞肉清湯兩種可以選擇(湯品附屬在在沙拉吧裡)


番茄濃湯的味道挺像羅宋湯的 只不過是濃稠的口感 一旁有放麵包丁可以自行加入


 



 


 


薏仁雞肉清湯的味道也很不錯 我有嚐一口 後來就忘了再去裝一碗來喝了~


現在想想還真可惜 應該再去多喝一碗的 因為兩種湯都很好喝呢


不過怕在沙拉吧就把肚子填飽 然後吃不下那”貴鬆鬆”的主餐 那可就浪費啦


 



 


 


我的餐前開胃菜~ 除了麵之外的東西都不錯吃


生菜沙拉的部份也普普 不過醬汁部份就提供了許多選擇


有柳橙醬.千島醬.優格醬.凱撒醬.油醋醬等


 




 


 


開胃菜的部份還有許多好料的 例如生魚片.海鮮之類的東西


但我一向對那些沒興趣 所以沒有吃 實在有點可惜.......


忘了去把所有東西都拍下來也非常可惜呀~~~


 


接著來介紹我們點的主餐吧~


 


德國豬腳~720元


 



 


 


春雞~580元


 



 


 


美國霜降牛小排6盎司~660元


 



 


 


紐西蘭紐約客牛排6盎司~720元


 



 


 


紐西蘭沙朗牛排6盎司~720元


 



 


 


基本上他們的牛排都算不錯吃 只不過我覺得沒有必要要到那麼貴的價位


而且 牛肉都好小一塊 我點的春雞倒還大塊一點


但是”春雞”~我以為會是一隻雞耶 結果卻不是~


我覺得西堤的牛排也都比今天我們吃的牛排還要大塊~


至於沙拉吧的東西雖然都不錯吃 也都算是特殊料理


但一人要價420元.........也是貴ㄋㄟ 因為東西並不多ㄚ


 


吃完春雞後我的肚子已經很飽 且還有一杯美式咖啡要解決


對了 咖啡&茶沒有算在沙拉吧裡 所以不能續杯


沙拉吧的飲料只有芒果汁.果菜汁.蘋果汁和柳橙汁4種


 



 


 


飽雖飽 不過還是要吃吃水果甜點什麼的 而且有我愛的火龍果呢~


至於烤焦糖布丁和蛋糕並沒有特別好吃 當然還有其他選擇


只是我沒那個肚量了 原本拿的3塊蛋糕也都沒有解決掉~


 



 


 


不過我倒是有吃完我最愛的明治冰淇淋


共有6種口味 我吃了抹茶.香草和瑞士巧克力口味的唷


 



 


 


至於小朋友的價位~ 


超過120公分的話要240元 超過90公分要180元


還是貴呀~ 而且她們哪可能吃夠本ㄚ 雖然我們一直塞東西給她們吃~


再說 我們的小姐姐因為在吃中藥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呢~


 



 


 


要離開時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因為爸爸有事沒有跟到 所以沒有他


而阿德在幫我們拍照 所以也沒有他嘍~~


 



 


 


然後是我和蒙面俠姐姐~ 


自從發現紙巾大小剛好適合當口罩後就一直沒拿下來............


再配上她媽媽的大外套 怎麼感覺有在醫院上班的味道ㄚ?





 


 


佳樺和安安~


 



 


 


我和安安~


 



 


 


我和阿德和安安~


 


















煙波大飯店


店址:新竹市民生路177


 
代表號:03-542-7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