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專賣甜不辣的老店 在我的印象中已經開了很多年了


然後生意總是很好 他們位在市中心 是每次逛街都會經過的地方


每次店內的座位都坐的滿滿的 還好一碗甜不辣一下子就可以吃完


所以換客率非常快 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他們不把店面擴大


擴大就可以多坐一點人啦 也因為店面小 所以很多人都是外帶


這次我們想在店內吃 所以有稍微等了一會兒


 



 


 


記得我從當初的一碗35元吃到現在的50元 實在覺得.....為什麼要越來越貴ㄚ?


我想很多人一定只能把這碗甜不辣當點心吃 畢竟這樣一碗要當正餐應該是不夠


不過還好他們的湯可以喝到飽 所以對我來說吃一碗甜不辣再加一碗湯就飽了


 


甜不辣的內容物有~


白蘿蔔.大片甜不辣.長條型黑輪.竹輪.油豆腐.雞捲.餛飩餃.魚丸


他們最特別的就是甜不辣上面的淋醬 吃起來甜甜的 整個就是很搭


而他們的湯頭是用小蝦米去熬煮的 雖然喝不太出蝦米的味道.......


由於把東西都吃完後碗裡還有醬汁 所以再加湯進去喝起來味道就棒


但如果想喝第二碗時因為已經沒有醬汁 所以味道就會有些清淡了


不過我們發現 加第二碗湯時可以再請店家幫忙加些醬汁呢~ 





 


由於双星甜不辣的店面是開放式的 所以即使有冷氣也根本一點涼都吹不到


夏天去店內吃實在令人熱到受不了呀 我非常不推薦那時去 因為又熱又擠


 


双星甜不辣


店址:新竹市大同路42號


電話:03-5243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