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和媽媽一起上台北 因為媽媽想逛五分埔和士林夜市


所以我們和佳樺便約在台北見 然後再一起去逛街Shopping~


坐早上9點多的車 到台北後再和佳樺會合就差不多午餐時間了


所以便決定先吃午餐 吃飽了才有力氣去Shopping呀~


 


佳樺帶我們到復興SOGO附近的一家茄子咖哩洋饍用餐


是一家生意不錯的咖哩專賣店 用餐時間的客人滿滿的


雖然取名”茄子” 不過一切和茄子有關的食物都沒有看到


菜單上都是和咖哩有關的餐點 咖哩的辛辣程度可分為5級


 


 



 


既然是咖哩專門店 我想他們的咖哩也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是佳樺介紹的 她的嘴也挺挑的 所以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點餐的方式是選一份主餐 另外可以決定是否加價多搭配湯或是甜點什麼的


媽媽點的是海鮮咖哩 料不多 但是味道還ok 媽媽選的是3辛辣


佳樺點的是雞肉咖哩 雞肉好像挺嫩的 佳樺點的是4辛辣 真的有比較辣呢~


 



 


 


飯量其實不多 所以還是要另加其他搭配的食物比較剛好


其實我覺得這兩種餐的”內容物”都不夠多 感覺整個差掉 


不過還好味道真的不差 不然這家店應該會被我們打叉~


 



 


 


我點的是蛋包飯+炸雞塊 蛋包裡的飯味道還好而已


 



 


 


如果沒有咖哩醬 味道就不夠了 也就稱不上是好吃的蛋包飯


而炸雞塊都沒有骨頭 肉質也很嫩 還蠻好吃的


我覺得這個餐的份量有點太多 所以我沒有吃光光......(真是難得~)



 






 


單點的可樂餅 沒想到2塊竟然是不同口味的呢


一塊是原味的 一塊則是咖哩口味的 兩種都不錯吃喔


我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呢 尤其剛端上桌時熱騰騰的 很好吃~





 


 


點主餐加60元可選湯.沙拉.或是飲料(任選2種)


所以我們都各多加了60元 分別點了自己想吃的 


我和媽媽都選擇沙拉和湯 佳樺選擇湯和奶茶


 


沙拉有2種選擇~綜合蔬菜沙拉&凱撒沙拉


我很喜歡凱撒沙拉 所以當然選擇它 醬汁味道ok~


 




 


 


媽媽點綜合蔬菜沙拉 可選擇和風醬或是千島醬





 


 


湯的選擇有3種~蘑菇巧達湯.蕃茄蔬菜清湯.洋蔥湯


我們都點巧達湯 味道很棒也夠濃 也有許多蘑菇~


 




 


 


飲料也有多種選擇~芒果汁.葡萄籽汁.荔枝汁.百香果汁.紅茶.奶茶


結果點的奶茶沒有拍到 也忘了問佳樺好不好喝 不過應該不差吧~


一餐吃下來不到1000元 價位其實還算ok喔


 


飽餐後當然要來個合照嘍 好像已經是慣例 媽媽也已經習慣了


所以總是會配合拍照(之前有說過其實她自己也很愛拍啦)~


 


媽媽和妹妹佳樺~


 



 


我和媽媽~


 



 


吃飽喝足後就要準備往Shopping路走嘍


先陪媽媽去SOGO買口紅 然後再小逛一下


畢竟還沒週年慶 我們都還在忍耐中........


 


下午逛了五分埔 晚上又去士林夜市 走路走了一整天


也有一堆的戰利品 媽媽逛得很開心呢 我們直到三更半夜才回到家
 


 















茄子咖哩洋饍


店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電話:02-23886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