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朋友們的互外教學是去六福村玩   每個人都期待了好久  


遊樂園實在是太吸引他們的一個點啦   還有人前一晚睡不著呢


 


其實每次要帶他們出去玩時   我都在行前一再的三叮嚀四囑咐


出去時要如何如何又如何的    不可以脫隊.不可以離開我的視線.不可以.......


還好每個孩子出去都很給面子    和我們一起出去的大人都會說他們好聽話


 




 


 


從新竹到六福村一點也不遠   才上遊覽車約半小時左右就要下車了


一下車大家的臉上就充滿了期待


怎麼那麼熱的天氣你們這些孩子還可以那麼無所謂呀?


 



 


 


天氣實在是熱的可以   太陽又大的不得了


還好有讓他們中途補擦防曬   大家才不至於曬黑曬傷


 



 


 


其實   我也有許多想坐的遊樂設施啊   但我必須陪著那些不敢坐小朋友


所以每次都眼巴巴的看著年紀較大的孩子去玩


他們一直不斷的約我一起   但我怎能棄那些不敢的小朋友於不顧呢


 




 


 


所以   我們就在等他們的時候一起拍照


然後再邊大聲的和在玩的小朋友們打招呼   很熱鬧呢


 




 


 


看我還是把外套穿得緊緊的   我超怕曬黑呀~


再熱也總比曬黑來得好吧


 




 


小朋友們每個都玩得滿身大汗   也知道要進商店裡吹吹冷氣


但怕他們感冒   所以只好放棄那涼涼的冷氣.........





 


 


六福村的門票一直都居高不下(890元)   但也有不斷的增設新的遊樂設施


當然有幾個較有名的設施一直存在著   如大怒神什麼的


我超喜歡六福村的海盜船   它好像是所有遊樂園的海盜船裡最刺激的


我們坐了好多次   而且都選最後面那排的位置坐   超好玩的喔


 




 


 


我覺得六福村還挺貼心的   到處都有設點賣冰涼的飲料


也不會比市價貴很多   還用很多的冰塊保溫著


 




 


 


記得小時候的六福村其實是野生動物園   後來才轉型成主題遊樂園  


現在還是有許多動物可以看   也有個點是搭火車繞園看動物的


只不過我們時間不太夠   所以沒去看動物


大家好像都對玩設施比較有興趣...........








我也有很多年沒去六福村玩了   這次去發現他們做得比月眉好耶


我個人是這麼認為啦   我覺得六福村比較貼心


有比較多的點讓人休息   也有許多地方設想的比較周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