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公司同事一起聚餐 這次選擇的地點是大遠百的加州風洋食館


記得上次去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也覺得食物吃起來普普


這次去吃 吃完後的感覺也還是一樣 我覺得他們的主餐沒有特別好吃耶~


不過麵包和餐前菜都讓我覺得還不錯


 


現在就來介紹當天我們點的菜色吧~


我們都是點全餐 所以每個人都有麵包+開胃菜+湯+主菜+甜點+飲料


餐前麵包:有4種口味 我們選擇的是可頌&香蒜麵包 一個人可以有2塊


我們大家一致認為這2種口味的麵包最好吃


 




 


開胃菜:香酥炸蝦捲 聽說還不錯 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開胃菜:法式燻鮭魚 這是我怎樣都不會點的一樣東西 因為我不敢吃生食~


 



 


開胃菜:碳烤牛小排沙拉 這是我點的 


第一次吃就讓我非常滿意唷 牛肉很嫩不會太老 醬汁味道也很棒


 



 


大家都點蛤肉巧達湯 因為點這個不容易出錯


湯的味道還算ok 挺濃郁的 


 



 


因為我們有去2個小朋友 所以點了兒童餐 一份160元


有飯和麵的選擇 2個小朋友都選焗烤雞肉飯 


除了主餐之外 另外還附上一杯森林莓果汁


 



 


以及甜點一份~


 



 


 


接著是我們點的主食~


我點的雞肉焗飯~ 還好我有特別交待服務生幫我口味加重點


所以才讓這份餐點稱得上”能”吃 不然我想應該會是淡淡無味的


 



 


拿坡里義大利麵~


 



 


西班牙海鮮烤飯~


 



 


烏賊墨義大利麵~


基本上我一直很佩服會點這道義大利麵的人


因為它真的引不起我想吃的慾望耶 黑不隆冬的 邊吃又得邊擦嘴巴


 


 



 


餐後飲料:有熱拿鐵.冰拿鐵.錫蘭水果茶等~


我的冰拿鐵沒有很好喝 咖啡味不夠濃郁


對我這種愛咖啡到一個不行的人來說 喝到不好喝的咖啡實在不舒服ㄋㄟ


而且 我要的是半糖 卻來杯無糖的 既沒咖啡味又一點甜度都沒有~


 



 



 



 


甜點如下 我已經忘了名稱了


但都不錯吃就是了 而且每份都有美美的擺盤 很賞心悅目唷


我點的是提拉米蘇 雖沒有非常優 但勉強還算可以啦 是屬實口感較濕的提拉米蘇 


 



 






 



 


其實聽很多人都說加州風洋食館很不錯


但吃了2次 都覺得還好 是可以列入平常聚餐餐廳的名單裡啦


只不過因為太多朋友誇讚它 反倒讓我期望過大 


以致於用較高的標準來看待它 但其實算是個不差的餐廳啦


而且都需要先訂位唷 可見得是間很受歡迎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