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曾家公園乾麵一直頗有名氣


記得在我唸國小的時候媽媽就常帶我和妹妹去吃 一直到現在長大了後還是常常吃


尤其他們就位在就在我公司前面 所以想到就可以走路去買回來吃


 


總是習慣一碗乾麵配一碗骨仔肉湯 各30元


這樣就吃得我很撐了(奇怪~平常味口可沒那麼小ㄋㄟ)


乾麵上會有一坨甜麵醬 麵的底部有豆芽菜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點太甜 所以小碗的對我來說比較剛好不至於膩


 







 


而他們的湯就真的很好喝 湯頭很棒(有沒有加味精我倒是喝不出來)


料都給的不小氣 骨仔肉湯可是必點的唷


如果只吃麵沒有湯 就會感覺少了什麼似的 好像是套餐一樣~呵.....


 



 


這次還點了魚羹湯 因為很多人都說也不錯喝


所以試試看 果真還不錯 不過最主要是那湯頭啦~


有那湯頭好像加什麼都一定好喝似的


 



 


上個月曾家公園乾麵因為瓦斯氣爆而把整間店面燒的黑漆漆 因而歇業一週左右


還好沒有大礙 整修一個禮拜就又開業了


重新裝潢後反而讓店面更乾淨明亮嘍(因為油漆過了~^^~)


 


很多人搞不清楚到底哪一家才是真正的公園乾麵


這家位在光復路二段515巷內的是總店唷(公園路上台塑加油站旁的巷子裡)


其實在水田街(湳雅店).振興路都有分店


公園路上花市入口旁的榕樹下也有一家 和總店是兄弟關係


我媽媽比較喜歡吃榕樹下那間 因為她覺得總店的麵醬偏甜


我們則是較常買總店的麵 都好吃嘍~


 


總店旁邊有一家也叫”公園乾麵”的店


但和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生意明顯的差很多很多~


想吃的人別吃錯嘍 沒有”曾家”兩字的公園乾麵不是真正的公園乾麵喔


不過說不定還不錯吃 只是我們沒有人試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