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說想吃國賓飯店的下午茶 所以我們就訂好今天下午的位置


一出門就遇到下雨 不過還好國賓在新光三越裡 所以也有不用淋到雨的停車場


 


我們都沒吃過那裡的下午茶 只有媽媽有和朋友去吃過幾次


每次都和我們說那裡有好多很好吃的東西 尤其是他們的提拉米蘇.....


所以當媽媽問我想吃西堤還是國賓時 我二話不說選擇了國賓下午茶啦


 


 



 


 


要到餐廳必須要進入新光三越搭乘電梯 直奔12樓八方燴


整個餐廳很明亮的感覺 還有挑高和空中花園的設計 讓人感覺很舒服


下午茶時間是2:30開始 我們快3點左右到 沒想到人就已經很多了ㄋㄟ


雖然是下午茶 但菜色非常的多 也有許多熱食


炒飯.義大利麵.宮保雞丁.和風牛肉.酥皮田螺.牛肉捲.烤羊排.蒸魚.青菜.....


菜色之多我也無法全都背下來 記得還有擔仔麵.手捲...... 每樣東西都沒有讓人失望 


唯一讓我覺得沒有一家餐廳會失誤的巧達湯....反而不好喝


不過不會因為它而影響我們用餐的心情 因為還有其他好多好吃的呢!


 


 



 


 


這次我破例吃了好多甜點呀 因為最近很愛做 所以也想試吃看看別人做的


沒想到都好好吃 麵包類有可頌.紅豆麵包.貝果.多拿滋.....等


不是只有那些吐司.小餐包什麼的 香蕉蛋糕也做得好好吃 不會太甜


手工餅乾也有好多種 但我覺得餅乾不夠脆就是了


因為我狂吃提拉米蘇 所以烤布丁什麼的就沒吃到了......


他們的提拉米蘇還真是好吃呀 超綿密的口感 入口即化


 


 



 


我吃了2盤的甜點 吃到都有點心虛了......(完全忘了減肥的事


每次去吃自助式吃到飽的時候我都對甜點一點興趣都沒有


今天我的肚子有一半是靠甜點撐飽的~


 


 




 


服務人員的服務速度非常快 桌上的盤子不太有堆積的機會


餐臺上的食物補充速度也很快 不會有空著的盤子出現


好像總是可以吃到剛煮好的食物一樣


所以雖然有一大堆的人在用餐 卻不至於有等太久沒得吃的狀況


 


 



 


唯有Haggen Dazs冰淇淋區 總是有人在排隊


我可是抱著沒吃到絕不回家的心態要準備吃它的


誰叫它平常買一個要那麼貴~~






 


共有6種口味 桑果雪酪.草莓起司.焦糖牛奶.淋淇巧酥.咖啡.巧克力巧酥


 


 



 


 


我不喜歡巧克力 所以沒吃 而桑果雪酪則是因為太酸而被我們唾棄


其它的我都各吃了2次 其實明明已經飽到不行 卻還是硬要吃它


只是在挖冰淇淋時總覺得挖太久很對不起背後那些排隊的人..........


 


 



 


以裝冰淇淋的小碗來算 若能吃個6~7杯 應該就夠本了吧!


我只吃了2杯 好像還是不夠多ㄏㄡ? 因為已經太飽啦~


 







不過這樣吃下來可不便宜 一個人頭好像要500元+10%的價位 ”貴鬆鬆”呀~ 


或許因為是這樣所以才有好吃的菜色+好的服務品質吧


今天是媽媽請客 下次要換我請她吃西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