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經過阿德不斷的讚嘆辣味培根義大利麵有多好吃後


我今天一整天上班都在想著回家後我也要煮份來吃吃(昨天只試吃一條麵)


因為培根已經用完了 所以改成雞肉 也加了蘆筍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適合 反正是我自己要吃的 所以沒差


這次我只敢加一條辣椒 還是很夠味唷(當季的辣椒果真不是蓋的)


 


做法~


1.鍋中加一點點油 將蒜末入鍋爆香 再丟入辣椒


2.再放入洋蔥炒香後加入雞湯塊.鹽.黑胡椒.紅椒粉.乳酪起司粉和水調味


3.水滾後倒入燙熟的蘆筍及雞胸肉拌炒


4.再倒入煮熟的義大利麵至湯汁吸乾(我喜歡有湯汁,所以沒有至吸乾程度)


 




 


我本來擔心雞肉只用水燙過沒有用太白粉醃過口感會祡


所以我不敢將雞肉燙太久 還好吃起來一點都不會祡唷


這道義大利麵一樣是很好吃呢~


真開心!!!    





 


 


..................................................................................................................


 


心情小記~


最近 發現一個學生竟然會偷東西(我一直很信任我的學生)


雖然她是我的新生 但看起來就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所以我一直對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直到前幾天發現他偷我桌上的糖果 我才開始注意她


雖然說糖果沒什麼 不見就不見 


但我覺得一個高年級的孩子做出這種事已經不再是”不懂事”


我一直在考慮我該用什麼方式告訴她不要做不該做的事


思考之際 竟又聽到一些令我訝異的事............


我的一個學生告訴我 ~~


那位學生曾經因為討厭她的安親班老師而去偷老師的文件 然後撕毀 害老師被開除


也曾因為討厭一個同學 所以她去偷老師的印章 然後栽贓給那個同學.......


.................聽完後讓我覺得.......好可怕的孩子~~


 


目前 我跟她的關係都還算是好 她對我也算尊敬


希望有一天 我能讓她”改邪歸正” 不再走偏路


不過 這種頭腦聰明又偏激的孩子是需要用方法的!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