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吃完我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後


阿德竟然問我可不可以也煮一份讓他隔天帶去公司當午餐吃


當然ok啦 有人願意當我的白老鼠當然好呀~呵呵


因為才剛吃完奶油口味的 所以就決定試試新口味嘍!


 


..........................................


 


這道辣味培根義大利麵是參考ㄚ芬的甜甜屋-辣味培根義麵做的


我沒有將培根切丁 也沒有將辣椒切片


因為當初我只抄下筆記 而我在做的時候又沒有上部落格看


所以就憑自己的感覺切 就把辣椒切成條狀了(其實是以為這樣叫”片”)


培根切這麼大塊則是因為覺得這樣比較有口感


 




 


首先先將培根入鍋中炒出油 再將蒜末和辣椒入鍋中爆香 接著加入洋蔥炒香 


再加入雞湯塊半塊.黑胡椒.鹽.紅椒粉.乳酪起司粉調味


然後加入一些水(約平底鍋的1/4) 滾後將煮熟的義大利麵加入至湯汁收乾






 



 


我還是不會擺盤呀~ 所以大家將就一點看吧


不過 這道辣味培根義大利麵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當我在試湯汁的味道時就被那好吃的味道感動到不行


我在想應該是因為雞湯塊吧~


我這道麵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太....太辣了啦


媽媽說 現在正是辣椒的季節 所以辣椒都很夠味


我放了兩支 所以整個辣到不行........


 



 


原本是阿德隔天中午的午餐


但他來我家領取時就直說”好香好香” 問我可不可以當晚就把它吃光


所以 阿德就在晚上12點多滿足的吃完這份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