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實在是個不會做菜的人


很多東西我喜歡吃 也認識它


但我根本不知道煮它時要如何處理才對


如果我看到內容過於繁雜或是食材有我不認識的食譜


通常我都會看看就算了~


直到我發現許多部落格裡的高手們用簡易的方法做出好吃的美食後


我才終於開始動手做可以吃飽的東西


不然我一直都只會做餅乾.點心什麼的


若在部落格裡發現有興趣的菜色 我都會拿筆和紙把過程記下來


然後有空的時候就會開始試做


我發現從部落格學做菜比看食譜做菜還容易呢!


 


 



 


 


這道奶油培根蘆筍義大利麵 應該算是我第二次煮義大利麵


是完全照著Milky 白醬培根義大利麵做的(如需做法可至Milky 家瞧瞧去)


只不過因為家中沒有菠菜 所以我換成了蘆筍


我................可真的是一點也不會擺盤ㄚ.................


所以我的義大利麵的照片看起來就一點也不好吃的樣子................


............................................................


 


我的白醬看起來很”ㄍㄜ” 應該是麵粉多放了些吧


上次我也不小心放太多麵粉 整個黏成一糰 


這次有好一點(雖然照片看起來一樣很”ㄍㄜ”的’樣子)


不過味道還真的不錯吃呢 有濃濃的奶香味~


下次我會再小心一點放麵粉的 讓它不只好吃 看起來也要好看~ 


 




 


因為我根本不會煮義大利麵 所以除了蘆筍之外我一點都不敢不照著做


還好一切都沒出問題唷(就是ㄍㄜ了點)


我會再努力的~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