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連續假期是個非常棒的好天氣


所以我們利用其中一天去了台中新社的莊園古堡


也早就做好會遇到很多很多人的心理準備


果然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呢!


 


星期六我們早早就起床準備出門


還好一路到台中都沒什麼塞車


不過在要進入古堡前的道路有小塞了一會


因為有好多的車潮都要湧入莊園古堡裡去


 


莊園古堡的票價收費是一個人頭250元 一輛車100元


票可以抵園內用餐或是飲料100元


 



 



 


我其實還蠻喜歡古堡裡的感覺 


每棟建築都很有味道 很有中古世紀的歐洲風


每個地方都很適合拍照


所以我們不斷的拍.拍.拍~


地方美 隨便一個景都很美


一進入口處還有一個很大的噴水池


 



 



 


看到古堡的官網裡說


一個莊園古堡等於37個台北大安森林公園 哇~


古堡裡是真的很大 很適合慢慢逛慢慢拍


我想如果不喜歡拍照的人去那裡一定會覺得無聊吧!


 



 


古堡裡有一個走到哪都看得到的湖


有了這個湖 任何一個地方的視野都變得很棒


 



 


我覺得古堡的設計還不錯


因為到哪都有WC


也都會有供人休息的座椅或是涼亭


到處也都也明確的指標


 



 







 


當天的天氣溫度有32度 太陽也很大 大到我拍照都快睜不開眼睛


真是把大家給熱死了 每個人都躲在涼亭休息


我們也是 休息了1個小時才繼續走走拍拍


不然如果在炎熱的正中午硬要在烈日下散步


應該會晒黑也會中暑吧!


 



 


雖然有滿滿的人潮 走到哪拍的照片都有陌生人當背景


不過這種感覺挺熱鬧的哩


我倒是覺得如果古堡裡沒有人潮 只有小貓2.3隻


應該會變得陰森森吧 哈~







 


唯一讓我覺得很○○××的就是用餐


在午餐時間時 餐廳的門口排了好長的隊伍


所以我們還刻意避開那個時段 想說等到2.3點時再吃飯


沒想到後來我們從排隊點餐到吃到餐點還是足足花了1個小時又50分鐘


真是太久啦~餓死我們了!


而且 餐點普普而已~ 


不過這種風景區的食物本來就不是很令人期待


所以我也不會太失望嘍~


 


我們點了”義式茄香烤雞腿套餐”(這道等超級久) 


有湯.甜點和很甜的百香果汁 一份260元(票券可折100元)


沒有很好吃 因為沒鹹 味道一點都不夠......





 


另外點的是”義大利肉醬麵套餐” 


一份220元 票券也可折100元


這個就是很普通的義大利麵嘍


因為我們很餓很餓 所以不會覺得它很難吃啦!




 


吃飽後的天氣就比較涼爽了 因為時間已近下午


我們當然還是繼續拍照~拍照~





 


我想如果沒有陌生人當背景


照片的感覺應該更棒吧!


 




 


美麗的風景照了我們200多張照片呢


哈哈~會不會太誇張呀


不過我們很喜歡古歐風 所以當然要多拍一點嘍


而且門票250元不算便宜ㄋㄟ 把美景多帶些回家才是對的啦~ 


 










我們約4點多離開古堡


因為接下來還要去一中街和逢甲夜市吃美食和逛街


還要去大家都說好的大創買些東西


實在是充實又快樂的一天呀!



 



如果有興趣可以看更多照片


新社莊園古堡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


04-25825628


平日:9:00~19:00


假日:9: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