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媽媽回高雄外婆家去


所以我們沒有在家開伙


跟爸爸和佳樺她們約好了週六&日一起出去吃飯


 


星期六 先由我請爸爸


我們選擇了一家爸爸一直很哈的”高橋懷石料理


那是一家新開的店 路過時看起來很不錯 生意也很好


一個人晚餐499+10%服務費 是可以吃到飽的那種


由於對”懷石料理”的定義不是那麼清楚


所以我們一致認為應該是屬於精緻日本料理那類的


結果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當然也是有壽司.手捲.生魚片什麼的


不過好像比較以火鍋為主


 


一進餐廳 服務生馬上為我們做解說


她告訴我們所有菜單上的東西都可以無限續點


另外還會有一張沒有圖的菜單明細 點一輪給她們一次


想再點第二輪時再跟他們要一張


並且告訴我們一開始她們會先上海鮮及菜盤


所以要我們先別點海鮮和菜類的東西


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是她們用來盛裝這些基本配菜的容器太大


我們的桌面已經被占去一大塊 當然沒有辦法再放一些多餘的東西呀


 



 


點幾次就拿幾次的MENU



 


每個人都還有一鍋屬於自己的小火鍋


鍋子淺淺的 沒有辦法放很多料進去


 



 


海鮮船裡的海鮮我們都沒什麼吃


看起來是很豐盛 不過好像不太吸引人


 



 


我們輪流點了自己想吃的東西


好像是因為已經餓了的關係 所以大家點了好多東西


為了讓東西一來就有空位可以放


我們吃東西的速度進行的很快 真是匆忙


那艘大海鮮船頓時被大家嫌棄~ 因為它真的很佔空間ㄋㄟ


 


我和爸爸都點了鮮蝦蘆筍手捲 還不錯吃


手捲只有四款 我只喜歡這個口味的 




 


雖然有許多東西還不錯吃


但實在不是我要說 他們的服務品質很令人傻眼


如果我們在菜單上只寫1人份


他就真的只來一塊 是怎樣?????


還是大家都是這樣?


 還沒開動的一塊雞~




 


四人份的生魚片


就真的1人一種口味只能吃一塊???


還好生魚片算是新鮮~


 


 



 


炸豆腐


 



 


黃金天婦羅~ 口感還好


點這時我們已經知道所謂1人份就只有一隻了





 


還不錯吃的炸豬排









他們的肉片算是新鮮


雖沒有非常好吃 但也算ok


不過我們比較偏向吃他們幫我們料理好的食物


火鍋部分就沒什麼特別照顧到了


 




 


牛肉串





 


酸酸甜甜的雞肉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佳樺說不好吃




 


店內還有自助飲料區以及我最愛的明治冰淇淋


還好有好吃的口味 我吃了好多 真的好好吃


 



 


爸爸和阿德有點燒酒


我小酌了一口 熱熱的 好像跟一般的酒也沒什麼不同


還是因為我不愛喝酒 所以喝不出不同?


後來結帳時才知道燒酒要50


那當時我們點的時候為什麼沒有人告知?


我還仔細的看了照片中的菜單 上面也是沒有也價位呀


不是說我們在意要多付那個錢


而是感覺的問題 這樣的感覺像是被騙.........


 



 


還有我們每次加點的菜也都沒有上齊


也莫名其妙的來了一堆不是我們點的東西


我們強烈懷疑他們有在故意忘記上菜


因為他們可能覺得我們客人會忘記自己點了些什麼吧


飲料區有飲料沒了也沒見人去補充


反應過還是沒人理 是怎樣?


明明沒有很忙的樣子啊!


總之 不是很好的服務態度及品質讓我們對它扣分


而且還規定用餐時間限2小時


既然要收人家499+10%的服務費


那麼是不是該好好的訓練一下服務人員及注重客人的選擇呢?


希望他們是因為剛開幕 所以一切都還沒上軌道


將來能把不好的都改進 這樣我們都還會再去唷!


因為他們的東西其實不錯吃 而且還有我愛的明治冰淇淋~


 


 



 


高橋懷石料理~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60號


電話:03-5353835 03-5353875


午餐259 晚餐299 小孩199 各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