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假日和爸爸.妹妹佳樺.阿翔.阿德一起回去看奶奶


而媽媽回去高雄外婆家 所以沒有參與到


自從前幾個月爺爺過世之後


我們就覺得奶奶變得很孤單


雖然家裡還有堂弟堂妹和叔叔他們


但畢竟他們平常也是上學的上學 上班的上班


白天都只有奶奶一個人在家


不知道她自己一個人在家都在幹嘛


最近她也跌倒跌了2次 還好都沒有大礙


這次回去看她時她也正好感冒 聲音很沙啞


我實在很擔心老人家生病或是跌倒什麼的


不是都說老人家經不起這些嗎?


只能祈求在天上的爺爺及我家寶貝妞妞保祐奶奶了~


 



我和奶奶.佳樺.堂弟


 


爸爸說~我們都回去看她和她說話她會很開心


當然 我們只要有空一定會回去陪陪她


只是 佳樺在台北 沒有辦法常回去


我最近也都搞得很晚才能下班


所以我家爸爸就會常常回去看她


只不過 他很愛唸奶奶


總是嫌她這裡亂 那裡不整齊的


為了這點我也唸過爸爸很多次 還恐嚇他說我以後也這樣對他


但是~一點用都沒有 他克制一陣子後就又忍不住了 真是........


 



我和佳樺和奶奶


 


奶奶很喜歡去”Happy Shop”


所謂的"Happy Shop"~  


就是那種種天天會發有的沒的東西給老人家


(有的沒的東西就是所有吃的喝的用的都拿得到)


然後一陣子就拐她們買昂貴產品的地方(比如記憶枕.健康食品.......)


價位真的都不便宜


許多老人家都會因為平常拿了他們”有的沒的”的東西


而不好意思就買昂貴產品了........


以前爺爺還在時 我印象中有看過他們買一點都沒用的記憶枕或是藥品


現在爺爺走了後奶奶就沒有買了 因為她怕被大家唸


就我所知 奶奶之前都會走路去那裡 而且距離不算近喔


爸爸每次就是會為了這件事唸她 希望她不要去 


爸爸擔心她老人家走那麼遠的路很危險


所以總是不希望她一直去那裡


我也知道奶奶這樣是不對的行為


可是 她好像去那裡會很開心 因為那裡有很多老人朋友可以聊天


再說 那裡應該也有很多她和爺爺的回憶吧


畢竟她們去了好多年了


 



我和奶奶


 


我也覺得如果奶奶沒有去Happy Shop


那白天她豈不是會很無聊嗎?


奶奶說 以前爺爺在的時候都會陪她聊天


即使聊一整晚不睡都行(我奶奶真的很能聊~)


爺爺對奶奶真的是好到不行


奶奶說爺爺都不會唸她(說給我聽應該是在暗示我爸太會唸她吧?!


總之 我其實是支持她去那裡的


只是不希望她用走的去 也怕她會被騙錢


不然可以和一大堆老人朋友聊天應該是會讓她很開心的


 



佳樺和奶奶


 


每次我們回去


佳樺都喜歡逗奶奶 因為奶奶都會不好意思


然後偷偷的笑 樣子非常可愛 所以我們愛跟她說些有的沒的


自從爺爺過世後 奶奶每次都會問我們有沒有夢到他


我們這次跟她說 我家寶貝妞妞現在跟爺爺住在一起喔


(因為我們燒給爺爺的房子很大間,妞妞應該是可以和他一起住)


她還問我們說是不是爺爺託夢告訴我們的咧~


 


 



我和奶奶自拍


我和奶奶來了一張自拍


拍完後 奶奶還問我在照哪=="~呵呵


 


以後 我們都要常常回去看奶奶


雖然沒有辦法天天 但也還好我家老爸一有空就會回去看她


我們都是愛奶奶的喔!


希望她可以身體健康 不要有病痛~


 


佳樺:我們有空就一起去看阿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