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許多部落格裡都看到有人在做南棗核桃糕


每年過年都一定要吃南棗核桃糕的我當然仔細的研究了她們的做法


確定不麻煩後便決定試做看看~


本來都決定好要買哪些材料了 有核桃.棗泥.糕粉


就是因為只有3種 所以我覺得一點都不麻煩......


誰知一到烘焙材料店的我當場被老闆洗腦


決定改成他們的做法(他好心的給了我一張南棗核桃糕的做法)


除了本來要買的之外 也多買了一堆食材~~~


 


但是後來我發現


那張食譜並沒有非常詳細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開始做


畢竟花了不少錢~~


最後.......


還是算失敗嘍!


味道跟真的一樣 但是我根本一點都沒有辦法讓它凝固


做好後的南棗核桃糕有點像南棗核桃泥.......


不過我還是硬將它包上糯米紙


然後決定把它送進冷凍去凝固~~~


那麼~會不會變成南棗核桃冰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