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本來想去桃園跨年的


但因為天氣實在太冷太冷 所以只好待在新竹跨年~


新竹的跨年活動一向都不是很棒


沒有龐大的陣容 也沒有美麗的煙火秀


還好有一大堆參加跨年的人潮


讓跨年夜增添了熱鬧的氣氛~


 


我們大約11:30左右到達市政府


還可以站在離舞台約50公尺的距離


這次的主持人是從從&小豫兒


我也有看到K-ONE&麻吉(11:30之前的來賓我就沒看到了)


不過明星對我來說可不是重點唷~


我想感受的是那熱鬧的氣氛.....


 



 


大家期待的就是12:00的煙火


只有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不過是預料中的秒數嘍!


嗯~~我只能說~~新竹市政府....也太小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