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過我不是很喜歡星期五餐廳的食物


但這次又為什麼會去吃呢?


其實是因為收到了他們寄給我一份480元的豬肋排兌換卷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上次的問卷調查表裡我填了不滿意....


所以他們才會寄兌換卷給我呢??


總之~不吃白不吃


所以在期限快到前我們就再度踏進星期五餐廳了~


當天仍然需要等待 約等了30分左右店員便打電話給我們


很奇怪 為什麼生意那麼好呢? 是不是因為有很多人喜歡吃美式食物?


menu看了好久~


除了用兌換卷換的雙醬炭烤豬肋排(半份)


我們還點了套餐組合~有香酥馬芝拉條.雙醬香烤半雞.摩卡咖啡冰淇淋


還單點了可樂熱紅茶(可無限量續杯)


先上桌的是香酥馬芝拉條


外皮酥酥脆脆的 內餡則是類似起司的口感(我想應該是起司吧)


沾一旁附的醬很合味(酸酸甜甜的醬汁)


不過我覺得這道食物一定得趁熱吃 冷了會許會有點膩~



主菜~雙醬香烤半雞


老實說 雞肉還不錯吃 不會乾乾的


不過那雙醬就........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星期五餐廳的醬料~(還是因為我吃不慣墨西哥口味?)


一旁的馬鈴薯泥還ok 但吃到最後因為太飽而有剩~ 




我們兌換的~雙醬炭烤豬肋排


口感也不錯 洋蔥圈大圈了點就是了(==")


我還是喜歡單吃豬肋排的口感 因為我還是不喜歡沾雙醬....


一旁附的應該是生菜沙拉 酸酸的 不可口~


單點的熱紅茶


就是要自己放茶包 自己加入蜂蜜和檸檬


基本上我喝茶不喜歡加糖 所以蜂蜜沒有用到


不過每當我請他們幫我續壺時


他們都會再給我一個蜂蜜及替我換上新茶包和檸檬唷


這點我覺得還不錯呢~


另外 我還蠻喜歡那茶壺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的甜點和上次的一樣~摩卡咖啡冰淇淋派(因為上次吃很好吃)


真的是很好吃 杏仁片.冰淇淋.巧克力粉 搭配得剛剛好~


一樣要馬上吃光光才好吃 因為等它融化後應該會很ㄜ.... 


不過我可不敢自己吃完一個 我想那熱量應該不少!!


我還是覺得他們的消費不便宜


有兌換卷(480元)卻還是是花了我們888元


熱茶和可樂就花了快200元了(在我印象中那些是附送且不另收費的飲料)


不過這次有讓我對星期五餐廳改觀了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他們的醬料 但東西卻實有他的特色嘍!



看上次星期五餐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