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移居廈門的朋友一直在說非常懷念加洲風洋食館


我從未去過 所以腦海中就一直記著這名稱


想說是真的有那麼好吃唷?  讓他們全家朝思慕想....


那我有一天也要去吃吃~


 


在我家附近的愛買也開了一家加洲風洋食館 


所以~我終於踏進了這家聞名已久的洋食館....


整個餐廳給我的感覺就是它有一個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明亮乾淨又舒爽 所以這個第一印象令我們滿心期待~



我們約7點多時去 還是得排隊等候


不過還好只等了15分左右


 


我實在是不喜歡我們被分配到的位置


桌子小小的(是2人面對面的座位) 也在邊疆地區


一點都沒有溫暖的感覺.... 我想坐裡面一點的沙發椅~~


至少~也讓我們坐圓桌嘛 吃這種會一道一道菜一直上的餐 沒有足夠的桌面要吃很趕耶



我們2人的餐點如下


照燒雞排(360元)+牛肉焗飯(360元)(皆是全餐)


全餐包含:主菜+麵包+湯+開胃菜+甜點+飲料


麵包共有四種選擇 服務人員會提著一個籃子 裡面裝有四種口味的麵包讓你挑選


我們都是選香蒜全麥小可頌


全麥小可頌外表酥酥脆脆的 香蒜則是那種偏軟的口感 都還不錯吃


接下來是開胃菜


我們分別點的是香酥炸蝦捲凱撒沙拉


炸蝦捲很好吃唷 不過一定要趁熱吃 


凱撒沙拉的醬就有點太水了


由於桌面太小 上菜速度也不慢 所以我的沙拉沒吃完...




我的沙拉被收走後 馬上就送來了湯


我們點的是綠奶油泰式風味湯蛤肉巧達湯+酥皮(加20元)


我的泰式風味湯很夠味  濃濃的泰式味 怕辣的人應該不敢喝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夠熱 我比較喜歡喝熱滾滾的湯~



蛤肉巧達湯跟我的泰式風味湯不分上下 但它贏在有熱滾滾~


其實我覺得不管哪裡的巧達湯都差不多 


如果不敢亂試其他湯種的人 點巧達湯準不會失望 不過前提是要喜歡喝濃湯才行



主菜也是很快就上來了


照燒雞腿~


雞肉的口感很好 味道也不錯 還附上一小碟的白芝麻醬 沾著吃更好吃~


只是肉小塊了點 如果只是單點(只有麵包和湯) 有可能會吃不飽(還是我比較會吃??)


一旁的小碟子裡裝了一堆青菜 除了花椰菜外 其他的味道都怪怪的 也有點油~



看到這張照片 應該會感覺的出雞肉的比例稍嫌小了點吧!


因為我有吃過一塊肉佔滿半個盤子的...下次再介紹~



牛肉焗飯~


仍然是小份了點 牛肉也只有2塊(是怎樣!不是只有菜漲價嗎?)


焗飯是屬於比較濕的那種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只是起司的比例過多了點



再來就是甜點~


我們點的是香蕉核桃慕司咖啡泡芙


我個人是覺得我的香蕉慕司不錯吃 因為我喜歡吃香蕉 


不過吃到最後有點太甜就是了 



咖啡泡芙不如我們想像的好吃


因為它沒有一般泡芙的酥脆外皮和軟綿綿的內餡 有點失望~


最後的飲料是綠抹茶牛奶芒果牛奶冰沙(應該是這個名稱)


綠奶茶超級甜 實在有夠恐怖


還好芒果冰沙好一點 不然我們應該都會把問卷調查填得滿滿的....


所以~這次的初嚐試


並沒有給我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


唯一值得誇讚的就是用餐環境氣氛舒適


下次再吃應該會很久以後了吧!


不過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 也不是我說了就算的~


基本上是個不差的餐廳啦 只不過我心中有更好的嘍!! 




加州風洋食館~http://www.sky-lark.com.tw/html/page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