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會在payeasy尋寶~


因為我覺得那裡的東西不貴又多樣化


是可以買來試試的好產品購買站


這次買了手肘膝蓋嫩白霜玫瑰超水嫩眼部菁華露


味道都很好聞


尤其是手肘膝蓋嫩白霜


有甜甜的味道和小小的顆粒


也很滋潤 還會比較光滑


且也只要220元/30ml


因為才用不久 所以無法分享心得


以目前來說就只是很喜歡它的味道


光是味道就可以讓我願意天天使用它了


玫瑰超水嫩眼部菁華露~


有玫瑰的味道(其實我並沒有非常喜歡玫瑰的香味啦!)


而且很滋潤 所以用量就會很省


特別針對乾性缺水的肌膚 可強化肌膚的涵水保濕功效


並能改善眼部缺水問題及細紋及皺紋的困擾



滴管狀的設計 我覺得很方便


也不至於在使用時浪費太多~


因為以前我會在眼睛不舒服時揉眼睛


所以眼睛周圍會有產生了一些小細紋....


目前早晚努力使用中


效果還不錯唷!


249元/15ml


我個人覺得不論是任何的產品


都還是要有耐心的使用完畢


才會知道它的功效如何


如果只有三分鐘熱度


應該是用什麼都沒有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