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帶學生去看”料理鼠王”~


看前聽好多人說不太好看


看後卻覺得好笑又好看耶~


我不說太多電影內容 不然有興趣的人去看就沒意思了


但要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那隻老鼠 沒有”一家之鼠”那部電影裡的老鼠那麼可愛 


看起來就是那種”過街老鼠 人人喊打”的樣子  但看久了還是很令人喜歡


我喜歡它的動畫設計 很寫實 也很生動


其中有很多爆笑情節 我們都笑得東倒西歪


我覺得 年紀要10歲以上看才會了解其中蘊含的意義


因為我看到許多5歲以下的小朋友在電影院裡逛大街=="~


而5~10歲的小朋友雖看得懂 有些情節卻不是他們所能領悟的...


這部電影的ending也不錯唷!


有機會的話 去電影院裡吃爆米花喝可樂配這部有趣的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