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文靜是我高中的同學~


從去年,她就在準備結婚的事了,忙了好久~好多大大小小的事,我和ㄚ德是負責陪她們跑婚紗店挑選不同的禮服,沒想到,結個婚,婚紗店前前後後最少要去10次呢,是”最少”唷~從一開始的選擇,洽談,決定後還必需和攝影師談拍照時想要的感覺.和造型師談髮型.選拍照要穿的禮服.約定拍照時間.拍照(有時內景外景還必須分天拍).挑照片.選訂婚穿的禮服.選結婚穿的禮服....當然這之間還包括還禮服和試穿修改過後的禮服及一些大大小小的鎖事,總之~要去好多次!新郎和新娘還不只要做這些呢~還有挑囍餅,宴會場地,佈置新家.....反正~夠忙的就是了~這樣我怎麼敢輕言決定結婚呢?


很多人結婚是因為一時衝動~而年紀越大後,似乎已經不再會衝動行事,所以要做一件事~好像就必須好好的計劃才敢去做,我覺得年紀越大後的我變得很卒仔了....


她的訂婚宴&結婚宴我都有參加,這張是4月份訂婚時照的,我們3人裡只有她即將為人婦~


禮服很重,因為有很多鑽,全身閃閃亮亮的,很美唷!(只可惜新娘胸部實在太小,整場訂婚宴一直在拉禮服.....==")


(P.S新娘超級瘦的)



這是她們的婚紗照~都沒有笑容~因為她跟攝影師說她不喜歡一直傻傻的笑,所以...翻閱相本的親朋好友沒有一個沒問說”為什麼新娘都不笑呢?”害我們這些做招待的得一一解說當初新娘對攝影師的要求~~


接下來是7月份的結婚花絮~


新娘獨照...這件禮服也很美,卻也是非常重~看的出來新娘超瘦了吧?!


這次我可沒能像上次訂婚那樣安心的吃著各道佳餚,因為我身負伴娘的重任,ㄚ德也擔任伴郎,所以我們都有事情要忙著...要進場.要招待.我還要隨時注意新娘的動態(要幫她換禮服什麼的)~而且新娘很嚴格,非要我們照著音樂的節奏走,但前面的小花童哪裡聽得懂音樂要怎麼算節拍呀?!所以~~有點小出錯~還好還是很有氣勢(新娘覺得啦)!


實在不是我要說~禮服真的很難穿...又熱又不好行動又不能吃很多東西(因為禮服很緊),還是因為是我的禮服比較中國風的關係(新娘堅持的,她說很有氣質,so...)?!而我又必須顧到新娘的裙擺,畢竟她跌倒...不好看吧!


伴郎&伴娘~



新娘&伴娘~


站在超級瘦的新娘身邊,我好像就算胖了....真討厭!!!!


夏天結婚真的很慘~每個幫忙的朋友們都汗流夾背...大家都辛苦了!!


願新郎和新娘早點生Baby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