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在看的新書”土東.伊朗手繪旅行”


這是作者Peiyu的第二本書~也應該算是第二集吧?!因為第一本書名是”土耳其手繪旅行”;而”土東.伊朗手繪旅行”書內幾乎也有一半是在介紹土耳其東部...另外一半才是伊朗!


之前看完”土耳其手繪旅行”後就一直超期待Peiyu繼續出書,因為我覺得作者是個很有誠意的人,全書是用手寫再印刷,感覺很棒很棒,圖也畫的超好!


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翻了她的書,還沒仔細閱讀,就決定買下它,就是一種感動~我感受到了她的用心及她在旅程中的感覺...更佩服她隻身前往土耳其自助旅行的勇氣!




內有豐富的色彩還有詳細的解說介紹,讓人彷彿也置身在那,是一本物超所值的好書,不是只有簡單的文字敘述配照片,我相信這本書對於想前往土東.伊朗旅行的朋友們會有很大的幫助!



連目錄都是手寫印刷唷~要完成一本厚達238頁的旅遊手繪書,我想她一定花了很久的時間校稿吧!總之~我非常推薦就是了!


此書還有附贈土東及伊朗風景照片光碟200張喔!


好書介紹給大家~希望不會讓人失望!也順便推薦”土耳其手繪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