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的遊記終於要進入最後一篇了 也是巴里島行的回程日


這天的行程不多 就只有參觀咖啡工廠和逛免稅店.土產店而已


一早一樣是自由活動 可能是因為最後一天的關係 所以大家都起得比較晚


我們收拾好所有行李後就準備去用早餐 沒想到竟然還在門外小等了一會呢


我只好又拿著沿路撿起的雞蛋花邊拍照邊等待~(我好愛雞蛋花唷)




 


這次很幸運的被安排到靠窗的座位 用起餐來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最後一天的感覺更是特別不同 用餐時都有離情依依的味道


唉~旅行中的回程日果然是最不好受的一天



 


吃完早餐後 我們還是到處去拍照等待集合的時間到來


我呢 當然還事蹲在地上拍雞蛋花啦 它怎麼可以美得這麼簡單大方呀



 


在雞蛋花的部份我殺掉了很多張照片 不管是合照還是花的獨照



 


雖然這花是掉落在地上的 但感覺起來就像是特別鋪灑過的一樣 很有fu~




 


整排的窗戶拍起照來感覺也很不錯 最後一天了 總想把所有的景物都拍在我的相機裡



 


有沒有看到下面這張相片的遠方 那是大海唷 沿著走去就可以遇得到的大海


也就是我們在Day4有去的那塊沙灘 飯店可以走到大海的感覺很棒呢



 


這個籠子竟然是花盆 好特別的擺飾唷 不過還挺美的哩



 


在巴里島隨處可見的發呆亭 不過這發呆亭沒有景可以看 純粹只供休息用



 


最後一天當然也要意思的跟我們的台灣領隊(可樂旅遊)一起拍張照片


他真的很細心 在行前也都把該注意的事情幫我們做好 不會在機場時還要一個個處理



 


雖然我對他在巴裡島的穿著很不以為然 不過~在巴里島嘛.....算了~


在這裡還是要跟大家說可樂旅遊的這位Jackie先生團帶得很好唷 


可能是因為很有經驗的關係 把很多事情都事先處理好 比我之前遇過的領隊都還要專業



 


離開飯店後接著就要去整趟旅程中我最心甘情願撒錢的地方-咖啡工廠


這五天來的一路上 我們的領隊和當地導遊在車上時都很認真的替我們做解說


尤其是當地的導遊Jimmy先生 因為經驗充足 所以為我們做的解說都超詳細


即使很多人一路上都在睡覺 但他還是認真的說故事


 


雖然Jimmy看起來還挺像壞人的 一點都沒有親切近人的味道 不過他也是很專業的



 


這咖啡工廠裡不外乎就是參觀以及聽他們解說公豆和母豆的差別



 


然後還有試喝熱咖啡和冰沙 公豆和母豆的香醇度果然是不同的


不過價位當然也有差的呀 公豆6包2200元 母豆6包1000元



 


桌上還提供了糖以及椰奶粉 讓我們自行做調味 



 


最後我們和好朋友夫妻檔合買公豆 然後我自己再買了母豆


(合買是比較ok的方法,除非有要送人,不然一次要買六包有點多)



 


公豆的長相~



 


買了公豆後還可以再現場請他們幫忙磨成粉 讓我們現場觀看 以證明買到的是公豆本人



 


所以最後我帶回台灣的有五包母豆和兩包公豆 我也要做成冰沙來喝~


 


然後大家買完咖啡後 就要準備去享用當天的午餐了 在巴里島最後的一餐是港式飲茶


是吃到飽的一餐 不過大家仍然是因為剛吃完豐盛的早餐不久而沒什麼食慾



 


一樣有飲料可以喝 味道當然也還是相同的啦 大家都懷疑所有的餐廳水果都是跟同一家買的



 


一定要有的合照來一張~(是誰拍的?拍糊了......)



 


再來就是最後一天也一定要有的大合照 不過僅有我們這桌的伙伴們


或許以後大家不見得會再相見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一定可以想起大家一起在巴里島的種種



 


吃飽後大家就解散行動 因為我們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逛免稅百貨


在這裡我們只買了一條TIFFANY的手鍊(也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便宜了很多就是了


同團的隊友有很多人買COACH包包 聽說價差到一萬元呢 簡直是賺到了


不過那不是我的路線 所以我當然也不會心動(阿德心裡的OS應該是”還好還好...” )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我們即將要前往最後一個地方 就是非得撒錢不可的土產店


土產店的牆上還掛著拜託你吃的牌子 是怎樣呢 是有很多人不肯試吃是嗎



 


不過我還真是都沒試吃呢 因為我一點都不餓呀 阿德倒是有在那裡買了一些東西要請同事吃


我買到的東西就只有色彩繽紛的大象(我覺得很好看)和小貓


阿德還另外買了很有效的特效酸痛清草油 聽說這藥功效很不錯 


舉凡感冒鼻塞頭痛燙傷扭傷風濕酸痛腰酸背痛都可以使用 不過我們還未遇到以上狀況


所以也還不知道是否真的那麼有效 反正我自己本身always使用紫草膏 這就留給阿德用了






對了 一直忘記把巴里島所使用的錢幣和鈔票介紹一下 


不過我想大家也都知道在那裡都是幾十萬在花的吧 回來後一整個很不習慣


導遊告訴我們 很多商家很可能沒有印幣 就會找給你糖果 你也只能接受


但是我們卻不能用糖果買東西唷 不過這個狀況我倒是沒有遇到 所以我有印幣可以保存




土產店撒完錢後就要準備去機場啦 還真有點離情依依呢


尤其是看到導遊Jimmy跟我們say goodbye的時候 好捨不得唷


一切就要這麼結束了 或許對他來說不過就是工作終於完成了 想到的只有輕鬆


但對我們來說 分離的感覺是不太舒服的呢 尤其回台灣後又得馬上回到工作崗位


 


幫阿德跟巴里島的機場照一張相片(他的臉是有在捨不得嗎??) 


不過我說呀 巴里島的機場實在沒有漂亮說.........(然後又有巴里島人的味道很濃郁)




幸福旅行in Bali的遊記已經全部完成 不過那些回憶都還滿滿的在我的腦海中


雖然巴里島已經是第二次去 但還是到處充滿新鮮 而且是全然不同的體驗呢


最後就用一向都被大家唾棄的飛機餐來做ending吧~


很難吃的海鮮炒米粉~


 


比米粉好吃許多的雞肉餐~





下一站 我們會去哪裡旅行呢? 我在期待著~


Day4~END


 


延伸閱讀~


幸福旅行in Bali~Day1(晚餐&超市戰利品)


 


幸福旅行in Bali~跟想像中不一樣的Villa


 


幸福旅行in Bali~Day2


 



幸福旅行in Bali~Day3


 



幸福旅行in Bali~Day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