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冷呼呼的 早上睜開眼睛後就一直還賴在被窩裡不肯離開


要不是因為今天學校有辦活動 我應該可以一直賴到跟大家約晚餐的時間再起來 


下午學校舉辦了聖誕節活動 還好一切圓滿結束 沒有狀況發生


活動結束後我們直奔早已訂位好的KIWI餐廳享用晚餐


今天出席的人馬還是上週那批~我.Linda.Vicky


我早餐和午餐都沒有吃 肚子早已餓到不行..........


 



 


 


厚~天氣超冷的 今天為了停車方便 所以騎摩托車出門


在騎車過程中手都快凍僵啦 還好進到餐廳裡時非常溫暖 讓我們的身體一下就感到暖意 


這餐廳充赤著紐奧良風情 很有美式鄉村風 讓人感覺置身異國


 



 


 


餐點種類不算少 有很多選擇 不管是義大利麵.焗烤.排餐和異國風味餐都有


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 套餐價位都在300元以內 還算合理


我們三人都點套餐 內容物包括沙拉.餐前湯.主菜.飲料.飯後甜點


肚子已經很餓了 趕緊來介紹今天享用的美食吧~


 


沙拉部分有三種選擇~義式油醋沙拉.凱撒沙拉.冰脆蔬果沙拉棒


 


義式油醋火腿沙拉~聽說口味偏酸 還好不是我點的(我超怕酸呀)



 


 


凱撒沙拉~沙拉醬沒有很多 吃起來剛剛好 非常順口



 


 


湯品有四種選擇~蛤蜊巧達湯.南瓜濃湯.義式蔬菜湯.海鮮酥皮濃湯


 


我們分別點了海鮮酥皮濃湯蛤蜊巧達湯



 


 


我點的是安全不會出差錯的巧達湯 這湯裡的蛤蜊放得很多


不過湯頭味道倒是還好 若再燙口&濃郁一點會更好


 



 


 


Linda點的主餐是美式香煎小牛肉(套餐價~268元)


牛肉非常吸引人 只是一旁的配菜單調了點 



 


 


不過牛肉的份量還算蠻多的 我有分食了一口 口感還蠻嫩的唷


且牛肉醃的夠入味 不用沾任何醬汁就可以配著飯吃 也不會過鹹


 



 


 


我點的是印度咖哩雞肉起司焗烤洋芋(套餐價298元)



 


 


讓我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是上頭竟然鋪了一排的蛋


吃起來和一般的水煮蛋並沒有什麼不同 不懂加的意義為何


 



 


 


烤洋芋其實還不錯吃 不過他們的咖哩味道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這咖哩比較偏甜 吃到後來都會覺得喉嚨甜甜的 有點膩


而且沒吃到麵或是飯的我即使已經超飽還是覺得只吃了開胃菜.....


因為把這烤洋芋當主餐吃還真不習慣哩 我習慣挖開焗烤後的內容物是麵啦


食量大的人可以點了主餐後再單點這烤洋芋 然後兩人分食一份會比較好


畢竟這烤洋芋也是道好吃的料理 所以還是可以試試看唷~ 


 



 


 


Vicky點的是西西里精燉牛肉蘑姑起司焗烤洋芋(套餐價298元)


跟我的洋芋是差不多的 就不多做介紹了 一旁也是有玉米及花椰菜



 


 


飲料部分我們點的是冰咖啡養生茶


冰咖啡無法做半糖服務 但還好喝起來並不會太甜唷



 


 


養生茶雖不是我點的 但Linda在喝時我一直聞到菊花枸杞的味道



 


一整個很香 果然茶壺內裝著滿滿的料 可以回沖唷



 


 


甜點有兩種選擇~百香果慕司.咖啡甜酒慕司 兩款都以冰淇淋做基底


 



 


百香果慕司~聽說也是酸的口味 還好下層的冰淇淋是甜的



 


愛咖啡的我當然點咖啡甜酒慕司啦~


還不錯吃呢 不會太甜膩 只可惜小小一份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吃飽喝足後來幾張我們的照片吧~


還好今天的活動不用穿制服 我們才不用穿著制服到外面用餐(那樣有點尷尬)


 



 


 


Linda&Vicky手中拿的是我先給她們的耶誕禮物


因為很三八的我們說好要跟小朋友他們一樣交換禮物


不然看小朋友們在那裡拆禮物都超羨慕的啦~




 


 


之後再來專文介紹我們三人交換的禮物嘍(先跳過)









要離開時大家在門口來個一張 這照片應該可以感受到天氣有多冷吧?


 



 


 


我曾幾何時穿得那麼多了 不過這張怎麼覺得我像巨人呀


那位Linda小姐整個像一位小朋友(而且她已經穿高跟鞋了)..............


 



 


 



新竹  kiwi開味菜義式廚房
地址:竹市北大路354號          
電話:(03)5236665    
網站:
http://www.kiwi.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