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把禮服部分的照片做個綜合 不然分太多篇實在也有點累人


這裡面總共有三個造型 分別是宮廷.時尚&特殊造型


再請大家跟著看下去嘍~


 


這宮廷的造型跟本來的我比較相像 只不過髮型做了微捲


我的頭髮一直都燙不太起來 很不容易捲 索性就以這微捲的造型登場


而阿德再度覺得自己像台語歌手 看下去就知道~


我還是要奉勸去拍婚紗照的新郎最好自備衣褲 通常造型師都會比較以新娘為主唷


所以新郎的造型部分就會比較差強人意 這也是影響我們挑片的主因之一


也因為這樣讓我們省了不少錢 照片只挑了36組(應該是好事)





 


 



 






 




 


 


接下來這個造型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也是因為背景不是很喜歡而只挑了幾張


還是覺得婚紗照要多拍點外景比較好 外景的感覺往往都很棒


我們有點後悔沒多帶套造型去外拍 有點可惜呢~


悄悄話:我覺得京華婚紗攝影的內景並沒有很優唷


(不過我們的攝影師吳sir的拍照技術是不錯的,外景的感覺非常棒





 





 





 








 


 


特殊造型的衣服是臨時挑選的 因為我不喜歡古裝也不喜歡和服


只好挑這件旗袍來試試 但因為無法臨時休改 所以就不像禮服那麼合身了


不過倒也還是有種不同的fu啦~(只是我明明不是氣質路線的人.....)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