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新竹南大路上的超吉飯桶已經開了許久 不過我一直沒有機會去用餐


阿德說他去台中出差時算是常去吃 幾次下來的感覺都不差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到店內用餐 整體的感覺也還不賴 所以推薦給大家~


 


所有餐點都可以外帶或是內用 店內的環境也算乾淨舒適


今天我們是在店內用餐 唯一的缺點就是冷氣不夠涼.......


 



 


 


所有蓋飯的價位都還算合理 跟一個便當的價位其實差不多


我們兩人各點一碗蓋飯 阿德點的是他們的招牌~


燒肉蓋飯-49元~


料鋪得滿滿的 跟白飯的比例拿捏的剛好 最後一口有飯也有菜






 


我點的是~泡菜燒肉蓋飯-65元


還真的是沒點錯呢 因為我愛吃泡菜 這泡菜也很合我味唷


因為這裡的主菜都是現點現炒 所以吃起來的感覺就和一般的便當不太一樣呢


雖然配菜的部份並沒有特別強 但一整碗吃下來感覺都很ok



 


 


泡菜燒肉的味道非常的棒 超級下飯的啦~


肉片也不算少 吃起來也不乾澀 吃起來很滿意又滿足呢


 



 


 


不知道外帶會變成怎樣 下次我來外帶看看~


有經過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超吉飯桶


店址:新竹市南大路273號


電話:03-562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