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又去大遠百逛了 


沒辦法 因為要用掉辛苦排隊換來的抵用卷


我說他們也真會算計我們 要單品超過1000元才能使用一張300元的抵用卷


還有美食部.書局.超市也都不能用抵用卷


我們也不想再花多餘的錢在沒有需要的地方


可是 逛了又逛 花了好多時間 都沒有辦法決定要買什麼


本來想說乾脆買明年中才生日的同學的生日禮物


但也看不到鍾意的東西............


最後是阿德他買了一條BOBSON的皮帶~


 


 


逛那麼久 肚子也餓了


於是在買完東西後就去美食區吃晚餐


每次到百貨公司的美食區 我都往韓式料理去


因為我很喜歡吃石鍋拌飯 也喜歡他們的韓式烤肉 更愛泡菜


所以不管有沒有口碑 我都會去試試


 


還好這次找到的是一家口味還不錯的韓式料理


雖然也是沒有非常道地 不過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味道


 


我點的是~石燒拌飯 130元


飯拌起來不會過濕 而且還有鍋巴 口感不錯 可惜肉片只有3 片左右


隨餐搭配的湯不是很好喝 沒什麼味道


不過那泡菜我可就要大大推薦了  超.好.吃.的


我把其中一點泡菜加在飯裡一起拌 讓整鍋飯的味道變得更棒了 


 




 



 


 


由於我還想吃辣味牛肉鍋 138元


於是阿德便點了這道 也是沒有讓我們失望


湯頭也不錯 料也很多 小菜也不錯吃 我一直喝那鍋的湯~


 




 


 


因為我邊吃一直邊誇讚泡菜超好吃


所以阿德又去幫我單點了一份 40元 份量還挺多的耶


厚~早知道就先點 這樣我就不用省著配了啊 也可以加多一點在我的拌飯裡~


 





 


喔~對了 他們的飲料和隨餐附贈的湯可以無限享用喔


嗯~是一家不錯吃 也值得推薦的韓式料理唷


在大遠百的美食區(位在麥當勞隔壁) 逛大遠百的人可以去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