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的書~


剛開始看而已 也只看了約五分之一


就覺得可以介紹給大家看


因為我相信看過此書的人都會羨慕她的毅然決然.....


也羨慕她的幸運及勇氣~


我會認真的每一字每一句去體會其中她所想表達的......快樂


讀到目前為止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我沒有放棄一切, 因為家人就是我的一切”


能這樣和自己生命中最愛的人一起去渡個300天的假


真是幸福至極!!


我想 如果有一天 我們也能這麼毅然決然的去做一件事


也能有Lucky 也能有勇氣暫時放下手邊忙碌的工作 不再想著$的事


人生應該會有一番不同的體驗


 


不過 由於目前還沒有Lucky及時間


就還是好好的.努力的過每一天吧!


 


書的內容我就不再贅言


有興趣的人要親自閱讀才能感同深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