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說的是電燈開關蓋穿新衣這件事 因為我看家中某些地方的開關蓋不是很順眼


所以就決定要來用手中剩餘的布料來製作它的新衣服 如下~


 



 


 


客廳的Kitty開關蓋是原屋主留下的 在某天裡我決定要來個大改造時第一個就決定換掉它 


因為它明明就是直立式的開關蓋 卻一直將被當成橫式的在使用 


這點龜毛的我老早就看不順眼了 那麼就趕緊動手為它製作一件新衣服吧~


 



 


 


其實要製作這個開關蓋一點都不難 只要備妥碎布和雙面膠帶(布料專用)


然後就把開關蓋放在布料上 用筆將版型畫出來(記得要畫在布料背面才不會看到畫痕)


再用剪刀仔細的修剪每個角度 雙面膠也要細心的貼在每個部位 再將布料平整的貼上即可


 



 


 


然後原本的開關蓋就可以大變身了


 



 


 


我家客廳的電燈開關分別有兩處 我都貼上相同花色的布料 


也因為客廳主牆是粉紅色 所以選擇了同色系的花布 感覺比較有整體性


 



 


 


和室裡的開關蓋長這樣~ 


點點布超好用 是我手中的愛用布 用蕾絲和小花裝飾一下就好可愛


 



 


 


主臥房裡的開關蓋~ 將紫色的棉麻布加上緞帶後多了些浪漫 也是用小花做局部點綴








 


嘿嘿~是不是很三八? 連這個都要給它用布裝飾一下~


如果你家的開關蓋也想有件衣服穿 需要我的幫忙可以跟我說唷




 


順帶一提~


我想大家都知道T恤用捲起來的方式收納這回事吧


這方式真的是非常+超級好用的 像我這樣的一個收納盒裡就收進了25件T恤唷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這樣的收納方式比較容易看清楚T恤的長相


可以一下子就拿出想穿的衣服 比疊在一起翻呀翻的好拿取



 


 


然後放在衣櫃裡洋裝底下的空間也剛剛好(收納盒是在彩遊館買的)


另一樣可以捲起收在收納盒裡的就是夏天很常穿的內搭背心(小可愛)


只要捲起的方式正確 一個收納盒裡可以收納約50件左右的內搭背心唷


 



 


 


還有還有~ 上次介紹過的小收納盒 是在大創買的好貨


一個才39元就可以將抽屜裡的小雜物輕鬆做好分類 對我來說可是好用到不行


也幫我的化妝台增添了許多收納空間 而且這個小盒子除了美觀外 


拿東西時也不會把其他的瓶瓶罐罐弄得東倒西歪的 


 



 


 


最重要的是竟然和我化妝台的格層SIZE很合 一排放兩個的寬度未免也太剛好了吧


除了是整理化妝台的好幫手外 在抽屜裡也很好用喔


而且在大創裡這類的盒子SIZE也不少 可以去尋寶看看~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