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針線縫東西是我除了烘焙之外的第二興趣 可說是很愛的一件事


這點我想有在follow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所以今天又要來展現一下我新作品了


 


這個防水手提包是佳樺預訂的便當袋 因為是便當袋 所以我用防水布來做


挑了我很喜歡的一款布來試做 比較像是我的風格 不過我想佳樺你應該也ok的


 



 


 


裏布也是用防水布做 所以這個包包還蠻難縫的 因為防水布層層相疊會比較硬


尤其是手把部份 為了讓手把可以有足夠的力量可以抓住整個包包 我在那裡一點都不敢馬虎


在針穿過防水布時都得用點力 我還縫斷了一支針哩 還好我分好多天慢慢縫


不然這個包完成時我的食指和拇指應該會失去知覺吧~


 



 


 


我覺得弄成這個造型也蠻可愛的~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包包喔


下次我要記得替包包加上一個釦子或是拉鍊 應該會比較好


 



 


 


 


再來也是同系列的包款三枚 只不過用的布料是棉麻布 和防水包有著不同的感覺


本來只買了紅點點的布 沒想到做出來的感覺我好喜歡 又再去添購藍色和紫色的


 



 


 


裏布也是用同色系的棉麻布~


 



 


 


再在包包上的某塊角落縫上布標 並且加個小蝴蝶結 是不是變可愛了?


 



 


 


再來是紫色系同款手提包~


 



 


 


把布標換成了小狗狗 一樣別個蝴蝶結上去~


 



 


 


裏布用的是紫色系~





 


 


最後是藍點點手提包~





 


 


它會皺巴巴是因為被我塞在袋子裡好幾天......(那幾天分心在縫防水包





 


 


裏布當然也是搭配藍色棉麻布嘍~









 


這四款包包的版型全都一樣 其實還算不難 所以我一口氣就縫了四個

雖然也不知道縫四個要幹嘛(有二個要送人啦) 不過縫完就是好開心呢


每樣東西都用心去嘗試 即使外面買一個或許也不貴 不過可以自己做就是好好玩


我想做的事情其實還很多(比如說木工什麼的) 但是美國時間實在不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