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選擇巴里島行程時 我一心一意都只偏向住在獨棟Villa這回事


因為在很多圖片上都看到Villa的游泳池緊鄰大海 風景美麗到不行


所以我不只挑有Villa的團 還刻意挑了獨棟的Villa(還比較貴哩) 為的就是那私人的游泳池


不過懷抱美麗憧憬的我們後來卻後悔不已呀 為什麼呢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吧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我們去巴里島的前兩天所入住的Villa~


(照片分兩天拍攝,所以服裝才會不一樣,希望不會看得眼花遼亂)



 


一棟棟Villa的大門入口處 進去要把鎖匙打開 這就痛苦的開始呀



 


巴里島的Villa普遍都建在偏僻的窮鄉僻壤裡 而我們結束行程回到Villa時都已經很晚了


然後就各自要回到自己的那棟Villa 重點是巴里島的燈光都昏暗的可以


可說是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況 然後就會有一大堆”蟲鳴壁虎叫”


一扇扇門又都小的可以 我整個ㄔㄨㄚ'到不行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青蛙給踩死了


(有沒有看到那門有多小呀,阿德沒卡住還真是大幸



 


看看晚上我們回到Villa時的燈光有多昏暗.........


搞得我都用飛奔的 還怕驚動到壁虎或者是青蛙



 


一進門後就會遇到另一扇門 也就是房間的入口處(門檻也不是我在說的高


走下去才是每棟Villa的私人游泳池 拍照時是白天 所以看起來還算ok




 


從房門那裡往下走 就可以到所謂的發呆亭和私人游泳池



 


發呆亭上方就是房間裡附設的小陽台(可品茶望月的那種


那發呆亭我們也沒人敢坐 只是拍拍照就走人了 再說白天都有行程要走


我想晚上也沒人要去那裡餵蚊子發呆吧~



 


游泳池也沒游到 因為水看起來也不乾淨 還會有許多落葉或什麼的


還是一樣 晚上沒人敢去......... 因為旁邊都是叢林 感覺不是很好



 


只有白天敢在游泳池旁多待點時間~



 


來看看晚上的照片吧 是不是幽幽暗暗的感覺



 


即使游泳池打了光 還是沒人想去那裡待~



 


所以第一晚我們只能待在房間裡吃著在超市買的零食 再一邊罵自己自做聰明選獨棟Villa


一棟離一棟的距離還不近咧 想見個人影都很難 整個感覺就是恐怖(我覺得啦)


進到房內也沒有”哇”~的感覺 雖然有一臺高級的電視


但是是有用喔? 播出的東西我們看得懂才怪 除非我會講印尼話~



 


迎賓水果說是可以吃 不過爛成那樣是怎麼回事 沒誠意............



 


映入眼廉的床也一點都不舒服ㄚ 重點是不乾淨 床單都髒髒的 還有蟲的屍體黏在床單上


然後還有潮濕的味道 躺起來真是一點也沒有渡假的fu 我都鋪東西在上面才敢睡


廁所和洗手臺的所有毛巾浴巾都是黑的 雖說我們平常也不會用 但就是奇蒙子很差~


隔天反應過後也沒有替我們更換 只是整理過(折整齊)而已  這點真是差勁~



 



 


在要去Villa之前 領隊就已經先告知我們很多人住不慣Villa這事


也預告了我們接下來會一直不斷的看到壁虎這回事(還有聽到青蛙叫........)


而浴室也算是半露天的環境 我們倆倒是沒人想享受那感覺(後來發現大家都是)


洗的動作比平常要快很多很多 因為抬頭就見到肥壁虎 耳邊還傳來青蛙和怪蟲叫聲


而且 巴里島的壁虎至少是我們台灣的五倍大隻吧~


不過這些都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但是那不乾淨的東西就讓我非常的~不能忍受


 


房外的小陽台 其實還算舒服 只是導遊建議我們不要出去餵蚊子就是了



 


小陽台裡的小角落 供泡茶泡咖啡



 


白天時才發現櫃子裡藏有一個冰箱




接下來就來介紹Villa所附的簡單自助式早餐 當然也比不上飯店裡那般舒適多樣化


小小的用餐環境 是還算ok啦 只要不要叫我晚上去那裡吃就好 



 


兩天裡我都只看到三桌有人在用餐~大家應該都不想去吃吧



 


果汁區~兩款果汁可選擇 通常都是柳橙和蘋果汁 



 


麵包區~土司(原味和全麥)&小蛋糕 一旁的兩小甕是裝水果




 


奇怪味道的稀飯區~



 


熟食只有四種選擇~如下



 



 


還有一區是專人服務 可以請他幫忙煎荷包蛋





環境其實我還可以接受 不過東西真的少了點 一下就吃完所有了~



 


這五天 每餐always出現的水果 然後很有默契的一點都不甜........



 


吃飽喝足後就來看看這間Villa裡的其他地方和設施吧


到哪都會有的樓梯和樹 我只有白天敢走 晚上都是阿德自己去探險



 


他探完所有的路後(還知道要帶手電筒) 白天再帶我去拍照 真是勇敢




 


我腳邊的池子裡都有魚在游來游去唷 白天看起來還蠻舒服的啦



 


這是吃早餐那區一旁的游泳池 我兩天都看到工作人員辛苦的在撈葉子



 


也沒見到有人下去游泳耶~~



 


整間Villa裡最大的游泳池 是公用的 一樣沒見到有人去游


有沒有發現他們的游泳池旁一定附個發呆亭 要用游的才到得了



 


不知道可以通到哪去的一座搖搖晃晃吊橋



 


Villa也沒有所謂的接待大廳 都只有一個簡單的小廳 一兩個服務人員


請他們幫我們拍了張合照~




 


在小廳裡也照了一張 這片窗戶在白天時看起來很漂亮呢


 


還好在Villa裡只住兩天 不然我心情一定會超級不爽的


同團的隊員們大家也都有同感 果然~我們還是不適合那種fu


還好後來兩晚住的飯店成功的建立了我們對巴里島的美好回憶







這種住Villa的感覺至少我們也都體驗過了 也算是一種不同的回憶啦


只是我不習慣和壁虎同處在一個環境裡(還不止一隻) 也喜歡住的地方是熱鬧點的感覺


住這兩晚~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