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週六要上班的原故 所以我們幾個又可以湊在一起吃午餐聊是非


這次選擇的餐廳是我最近剛物色到的新店家-木馬童心食樂園


會被吸引是因為店內充斥著一股可愛熱鬧又富有童趣感的佈置


雖然不知道是吃什麼的 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 我們就毫無考慮的驅車前往


女生嘛 大多抵抗不了這種粉嫩又繽紛可愛的風格


 



 


帶著期待又害怕(怕東西不好吃)的心情還是走進了餐廳


環境雖然不是很大 但到處都是用心的佈置 都好可愛喔~


我們座位附近還有個小噴水池呢



 


餐廳內的座位除了沙發座椅外還有木頭座椅 特別的是木頭椅子還可以旋轉唷



 



 


我們一進去後馬上就開始東拍西拍 到處都有可以拍照的FU  



 


店內一角~書報雜誌櫃和很酷的時鐘



 


櫃台結帳區~簾子後面應該是廚房吧



 


櫃台旁有一區是專門為帶寵物一起用餐的客人設計的角落(地板質感不同的那區)



 



 


上方那隻騎著木馬的兔子好可愛唷~ 


 


馬上引來我們的觀注 分別要在這區拍個合照





然後又拍到外面去 因為餐廳外的造景也是好好拍


窗戶有圓頭整個就脫離不了可愛風啊 然後又是粉嫩的粉紅色(雖然我們沒有愛粉紅色)


不過我覺得其實那窗戶要關起來比較好 因為後來不斷有蚊子飛進擾亂我們呀 



 


還有隻木馬可以讓我們”搭乘”著拍照


 


一旁還有許多小盆栽 




 


真是一家很認真在營造可愛風格以及童趣味濃厚的一家餐廳呢



接下來就來介紹餐點吧~


menu一拿到手 發現所有餐點的價位都不高 很親民的價格


除了美式漢堡餐外 還有焗烤.鍋品.炸物等餐點


每種餐點的選擇都約有二~三樣可挑 大多都有附湯品.沙拉.麵包和飲料


 


湯品是基本款的玉米濃湯 就是很一般家裡會煮的玉米濃湯味



 


一小份沙拉~醬汁的味道還不錯



 


點我和Linda點的是全餐 所以有以上兩樣和麵包(原味.奶油.花生.蒜香)


我們點的都是蒜香味麵包 麵包用的是厚片土司 上片還佈滿許多蒜頭塊呢


味道很不錯 麵包也烤得很酥脆 好好吃~




 


Linda點的是~烤雞特餐-198元 內容物有雞腿和雞翅腿 肉質很軟嫩



 


我點的餐點是~芝心豬排特餐-268元



 


原以為三塊肉一下子馬上就可以清空 沒想到吃完後飽到一個不行(


而且我還把其中一塊芝心豬排分給Linda&Vicky食用了說


不過這芝心豬排呀 我覺得若換成薄片狀應該會比這丸狀的好許多吧



 


Vicky點的是~蒜香雞腿鮮蔬漢堡-138元



 


雞腿也是好大一塊 薯條也炸得好好吃(比m的好吃呢)



 


自己把生菜加進去再蓋上漢堡麵包後就可以開始享用啦~ 吃完也是好飽喔



 


附餐的飲料只有紅茶和綠茶兩種選擇 還好都可以選擇甜度 還蠻大一杯的



 


基本上餐點大致來說都算ok 畢竟價位也算是親民 當然不能要求要有咖啡或是蛋糕什麼的


再說一份餐的份量我們都還算吃得飽 而且是很飽 不過男生吃不吃得飽我就不確定了



 


我們都覺得這是家可愛到不行的餐廳 處處都有小巧思


可惜當天的天氣沒有溫暖的陽光 所可以再加上陽光 想必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更美麗



 


我想我們以後還是會再度光臨這家餐廳的 也想試試看他們的鍋品唷~



 


木馬童心食樂園


店址:新竹市光華一街58號


電話:03-5321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