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大潤發忠孝店斜對面的千葉火鍋是新開的 


在前陣子我們已經去吃過兩次了(所以下面的照片&內容為兩次加總) 


一次是在除夕前一天 是阿德的同事請我們去吃的


另一次是在大年初一 是和爸爸媽媽以及佳樺一起去吃的


剛開幕的千葉火鍋生意非常非常的好 門口總是大排長龍


早知會如此 所以我們兩次去吃都有先訂位(還不錯,可供訂位)


 


門面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家很寬闊的火鍋店 動線安排的很好


環境寬敞用起餐來也很舒服 再加上是新開幕的原因 處處都非常乾淨


 



 


 


放眼望去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可以享用 感覺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似乎略嫌不夠


除了該有的火鍋料區以及熟食區外 比較特別的還有鐵板區(專出鐵板料理) 


 



 


 


或許是因為剛開幕(還是逢過年過節?) 所以有小丑串場表演


我看到有許多小朋友在排隊等著領小丑先生做的造型汽球


這小丑可能還怕小朋友無聊 會邊想話題跟他們聊天


我聽到他說:小朋友,小丑叔叔很會修東西喔,你們知道我最會修理什麼嗎?”


沒人理他 所以他便自己回答:小丑叔叔最會修理....小朋友喔~~(冷)


這時便有減少了一些排隊的人潮....................


 



 


 


千葉火鍋的湯底有九種選擇 我有興趣的只有清雞湯&泡菜鍋


 


不過我後來還是兩次都選擇清雞湯鍋 因為湯還不錯喝呢


 



 


清雞湯鍋~


喝起來有雞湯味道但是湯頭卻很清不油膩 真不愧是所謂的清雞湯鍋



 


麻辣鍋湯底 阿德說這麻辣湯底是可以喝的那種唷 很順口




 


養生藥膳鍋



 


熟食區~兩次去吃菜色都不一樣 還不錯 接下來不知道會不會還是這麼做







這區裡有燉品和蒸蛋~ 



 


蒸蛋我吃了一口就放棄 因為一點味道都沒有 清淡的可以



 


基本的火鍋料區~


火鍋料有很多款 這是其中的一櫃 左邊還有一區 放些青菜什麼的



 


老實說他們的肉片是我覺得最不妙的一個點 可能是因為海宴的肉片太深得我心


而我又是海宴的頭號支持者(一年平均下來大約7~10天就會去一次吧


海宴的肉片是現點現切 比較新鮮 比起來這邊的肉質當然就遜色很多


不過其他的食材倒是都不錯 所以也不會因為肉片就對他們失望啦




 


水果區~


準備的水果有三種 我都飽到沒機會吃 有沒有看到一旁還備有小布丁?


 


半自助飲料區~


千葉火鍋的飲料不只這區 當然也有像一般的飲料機


不過這區較特別的是有服務人員在現場”搖” 會搖出泡沫的那種(新鮮的唷


共有五款可以選擇 也是兩次去都不太相同 比較特殊的是蔓越莓醋和水蜜桃醋


其他的不外乎就是些紅茶.綠茶.奶茶和咖啡了(咖啡可點冰or熱)




 


烏龍茶~



 


冰咖啡~ 


得撈掉冰塊後才算是杯咖啡喔 不然冰塊溶掉後就沒味道了


這區雖然有人員駐場 但卻不能要求半糖或是去冰的服務唷



 


一般飲料區~


除了瓶裝的汽水外還有冰沙 另外一區也有基本的飲料機及咖啡機



 


醬料區~


該有的醬料都有 而上排放的是各式口味的湯頭


這點很棒 因為若想加湯的話可以加到原汁湯底唷




 


甜點蛋糕區~ 兩次都沒有捧場到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鮮果汁飲料+中華豆花.布丁(或是愛玉)+多多區~



這區有滿滿的東西 看起來就很令人開心呢





 


熱茶&手工餅乾區~




 


冰品區~




 


除了杜老爺的桶裝冰淇淋外 還有許多冰棒以及小美冰淇淋唷 



 



 


是我看過提供最多冰品的一家店呢~



 


這區放置的食材有日式涼麵和ㄔㄨㄚ'冰材料~




 


我裝了一碗ㄔㄨㄚ'冰 蜜紅豆和芋頭都好好吃唷~



 


沙拉區~


醬料有優格醬和一般的千島醬以及我吃不出味道的醬




 


鐵板料理&手捲區~


鐵板料理每次都有三樣供應著 我看到的有鍋貼.炒高麗菜.鐵板麵等....




 


蒸籠區~


就是有著燒賣和包子之類的東西




 


這區的東西不外乎就是些滷肉飯.豬腳.鴉血什麼的






爆米花機~


應該沒有人的肚子有多餘的空間裝它吧~




 


一餐吃下來很滿足呢 感覺可以吃的東西有好多 不單單只有火鍋料而已


但是老實說我覺得這種用餐方式有點忙耶 要吃的.想吃的有好多


雖然我已經算是很會吃 但還是無法一次將所有東西嘗盡.........


單人價位為362元(已加進服務費) 我覺得很合理呢(如果食材一直維持一定水準的話)


 


我們一家人大年初一去用餐 人超級多的 有種大家一起過節吃飯的感覺


直到現在每天經過都還是看到滿滿的用餐人潮呢 生意真是好~


我和佳樺~


 


佳樺和爸爸~


這張真的很經典 我和佳樺每次看都笑到不行 因為爸爸的表情好好笑喔~(好可愛


 


媽媽的獨照來一張~



 


過年前去的那次 在結帳時還送了三瓶果菜汁&可樂(不知道為什麼)



 


大致上來說 目前為止算是一家夠水準的火鍋店(聽說比南部的千葉好很多)


希望他們不會像一些火鍋店只會在剛開幕時做得很好 要一直維持下去


不過 我還是要說 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海宴啦~



 


千葉火鍋


地址:新竹市忠孝路281號

電話:03-5723525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消費模式:
平日午餐: 299元+10%清潔服務費。  
晚餐及例假日 :329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0~150cm,150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0cm以下,50元清潔服務費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