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插播一篇關於此次香港行的番外篇~好吃零食推薦.....


因為在行前看了許多別人去香港玩的遊記


因此有什麼好吃的或是必買的東西我都記在腦海中


以下就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魚仔餅~回購指數:



 


這餅乾的包裝看起來雖然是沒什麼特別 


不過一打開卻看到滿滿的小魚以及螃蟹或者是海底生物


每隻都飽滿可愛 但其實是空心的 只吃一隻實在是沒什麼感覺


要倒幾隻在嘴裡咬比較吃得到味道 我覺得雞汁口味的比較好吃


後來覺得沒多買幾包回來當紀念品送有點失算~



 


 


各種口味的百力滋~回購指數:


因為我真的很愛把百力滋當零食吃 所以即使到國外都還在尋找它


通常每個國家都會有獨家的口味 這三款都是臺灣沒有賣的唷


其中的咖哩口味尤其推薦 咖哩味道超級濃郁 一口咬下滿嘴的咖哩味


而這百力滋的造型也是屬於扁平狀的 約是臺灣百力滋的兩倍粗喔


 



 


我是在一家叫做”食家特賣場”的地方買到的 這店裡有許多零食可挑


價位也比一般便宜許多 不過這家店並不是到處都有


我是在尖沙咀-我們住的酒店附近看到的 也不是計劃中的點


不過卻意外的挖了許多的寶 但是.....第三天提的很慘就是了~


 



 


真後悔沒有多買幾盒回來 真的真的很好吃呢 


二盒只要42元 也比臺灣便宜了點 最重要的是臺灣沒這口味啦


對了 還在某站地鐵裡發現了魚翅龍蝦口味的百力滋(都不便宜唷)


不過沒有買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那兩款口味的東西(雖然考慮了很久)


而且一次是賣一大包(裡面有12小包) 不敢吃就完蛋了~


 



 


 


在旅遊書上看到香港人推薦必喝的楊枝甘露~回購指數:


7-11就有在賣 不過貨都不多 架上都只有放1.2瓶(可遇不可求)


本來一直不太敢嘗試 幾次打算結帳但都打消念頭


後來鼓起勇氣嘗試後發現味道還真不賴 要不是已經太飽一定一人來個一瓶


這飲料裡有:芒果味.椰奶味.椰果.西米露......綜合起來竟然是不錯的味道呢


 



 


 


莫名其妙放進籃子裡的夾心蛋糕~回購指數:


就是一般的夾心蛋糕 口味偏甜的那種 牛奶味比香蕉味的好吃



 


買回來給小朋友們吃的糖果~回購指數


本來以為是泡泡糖(口香糖) 但後來發現只是一般的糖果


不過內藏機關 就像以前小時候吃的整人糖一樣 吃到中間會很酸


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但小朋友們很愛 尤其是可樂口味的



 


 


各式泡麵~回購指數:


只有一顆星是因為我一包也沒吃到 因為都送給別人了


但是因為看起來似乎不錯吃的樣子 所以給它一顆星~


現在整理照片才發現”四洲”似乎是他們的大牌耶 很多東西都是四洲出產的



 


 


一堆糖果~回購指數:


 



 


上圖的上面兩樣東西都是Meiji(明治)公司的產品 也是因為便宜才買的


加上本來就喜歡吃Meiji牛奶糖(左上角) 臺灣一盒要39元~


我只要看到是Meiji的糖果都會小心動ㄋㄟ(莫名的品牌堅持~)


照片上左下角是好吃的口香糖(咬下去會噴出果醬) 前幾篇已經介紹過它們了


還有特濃抹茶的糖果 還沒吃 不過臺灣賣的咖啡口味和奶油口味都很棒


相信這抹茶味的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還有別種口味也是台灣沒在賣的)


 



 


接下來就是我覺得口味超酷的嗨啾(害我都捨不得打開來吃)  


因為它們是:火龍果.榴槤&櫻桃口味的 是不是很酷?


愛吃火龍果的我可是超期待吃吃看的 但卻又一直捨不得~


 


最後是在香港很有名氣的餅店~


美心&奇華的糕餅~回購指數:


意思意思的買了個美心的月餅來吃吃 就很一般嘍 沒有特別推薦


美心集團在香港非常紅 最有名的除了糕餅之外


就是他們的港式點心了(飲茶) 不過我們沒有機會吃到~



 


 


一直在路上都沒有遇到奇華餅店 好不容易在香港機場不期而遇


再趕都要進去掃個什麼的帶回臺灣吃吃 在臺灣我只吃過他們的蛋捲


覺得非常的好吃 不過這次買回來的東西就還好


我們買的是杏仁條(還沒吃).核桃酥以及核桃口味的鳳梨酥


鳳梨酥的口感偏軟 也不太吃得出核桃 我給它70分~


至於那核桃酥.......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so.......不喜歡








我們的零食買得不少厚? 不過這樣買有感覺深入民情啦~


我也會加速我的遊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