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又和那位是我麻吉的家長一起聚餐 一起吃喝聊天


每次一起吃飯都吃到被店家”趕客”才肯走人 呵呵~是有沒有那麼多話聊呀


不過跟他們在一起總是可以每次都聊到欲罷不能 時間都不夠用.....


這次約在東大路上的ZITI義式饗宴用餐 我們可是最早進場的一桌


結果卻聊到人家都要關門了才出來 然後還在門外又聊了一會兒


 


我覺得ZITI義式饗宴的生意比剛開始的時候好了很多


幾次都看到店內幾乎滿座的客人 這表示他們經營的不錯


店家是走較低的價位 單點義大利麵的價位平均都在120元~170元


當然也可以多加70元or120元更換為套餐


A套餐(70元)可多加餐前湯.麵包&附餐飲料


B套餐(120元)除了A套餐的東西之外還多了沙拉&甜點


其實我覺得A套餐吃下來就已經夠飽了喔~


 


這次用餐人數是四位 現在就來介紹我們當天的餐點吧~


餐前湯~巧達海鮮濃湯


B套餐可選擇巧達海鮮濃湯或是田園蔬菜濃湯 A套餐則一律是田園蔬菜濃湯


不過湯底其實都是相同的 海鮮濃湯只不過是多加了海鮮嘍


這湯不夠燙口是唯一不妙的地方 每次都讓我這麼覺得


下次一定要記得反應一下~


 



 


 


沙拉部份我們都選擇了洋芋雞蛋沙拉


另外還有水果沙拉以及生菜沙拉可以選擇


這沙拉口感還不錯 但若雞蛋可以切碎混在沙拉裡更棒


 



 


 


喔~對了 還有他們的麵包(如最上圖) 麵包是我每次都覺得好吃的呢


尤其喜歡他們的全麥鮪魚麵包 鮪魚醬的口味吃起來很不錯


不過聽說另兩款麵包(法國奶油麵包.格林大蒜麵包)也都不錯吃唷


 


接下來就來上主餐吧~


栗子南瓜培根燉飯~150元


裡面的培根竟是白色的呢 要是紅色的培根一定會讓整盤燉飯顏色更漂亮的


 



 


 


紅茄鮮辣嫩雞義大利麵~130元


這是我點的 味道還不錯 不過不夠辣(或許我們可以自己要求辣一點吧)


雞肉也挺嫩的 不過只有三塊唷


 



 


 


漁夫海鮮總匯義大利麵~170元


跟我點的那義大利麵其實挺像的 只不過是加了海鮮 然後也是茄汁口味的


 



 


 


紅茄蛤蜊培根義大利麵~170元


這道原本是奶油口味的 但因為將味道改成了茄汁 所以多加了20元


我想我們三道義大利麵的味道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我們有三位都點咖啡 另一杯則是棉花可可(應該就是可可亞吧)


咖啡真的一點都不好喝 很像洗杯水的咖啡味道 應該是太淡了


而且無法幫我們做半糖...... 好可惜唷 因為賣相很好呢  


 



 


 


餐後甜點-風味奶酪~


因為我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讓給小朋友吃


不過我記得上次有吃過他們的奶酪 味道還不錯~



 


 


餐後甜點-義式聖代~


唯一的缺點就是冰淇淋挖的不夠漂亮 這不都是要圓圓的一球比較可愛嗎?


 



 


 


所有的餐點介紹完畢 基本上這是一家還算OK的餐廳


因為環境舒適餐點也都還不錯吃 再說價位也算是較低了一點


所以這樣的口味和用餐品質都已經很不錯了 


老闆也很有誠意且禮貌的詢問我們用餐心得


再說我們也給人家拖到要打烊了才走人 老闆一點都沒有不耐煩~ 


 



 



雖然已經沒有機會再教這兩個小朋友了(因為一個已經高三,另一個也國一了) 


但還是可以這樣一起吃飯聊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大家的友誼可以一直這樣持續下去~~~


唉~又要來感嘆一下了 想當初認識他們的時候一個國小一個也才幼稚園


現在已經給我18歲啦 時間真是一轉眼就過去了


改天 會不會比我這個老師還要早結婚哩?


 


 


ZITI義式饗宴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8號


電話:03-5318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