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跨年夜又是一個冷到不行的天氣 跟去年實在也是有得比


這次沒有去哪裡跨年倒數 只訂了古拉爵打算好好的聊天吃個晚餐


雖然我還是愛那熱鬧無比的倒數氣氛 


但還是因為懼怕人潮擠呀擠的感覺而沒有去跟著high~


不過去古拉爵點了一堆東西吃的感覺也挺不賴的


而且與其在室外冷颼颼 不如在餐廳裡舒服的用餐


(其實是因為新竹的跨年晚會實在是沒什麼可看性啦~


 


我們點的是雙人饗宴 價位是880元


 


接著就來把跨年夜的餐點一一介紹吧~


 


義式生牛肉


阿德說一開始吃的口感有點噁心 不過越嚼會越有牛排肉的味道


我是不敢吃生的東西啦 所以就沒有試味道了


 



 


 


香酥辣味透抽


這道吃起來其實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搭配附上的沾醬就多了份不同的味道


而且透抽上沒有一大堆多餘的裹粉 倒是那健康的綠花椰菜吃起來就嫌膩了點


原本豐潤有水份的綠花椰菜經過油炸後變得乾澀油膩.....不好吃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可是我每次必點的麵 就是喜歡那帶點蒜味的茄醬


不會單單只有蕃茄醬的味道 雞肉很軟嫩 茄子也夠軟爛


 



 


 


焗烤香蟹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是我們第一次點 吃起來感覺還不錯唷


蟹肉夠新鮮 麵的味道也挺好的 因為是焗烤 所以有濃郁的起司味道


 



 


 


 


培根馬鈴薯泥比薩 140元


這個pizza是我們額外單點的 雖然知道會吃超級飽 但還是點了


不過因為是特別的跨年夜嘛 就要把餐桌擺得滿滿的才過癮呀


還好古拉爵的pizza並不會很厚 我們還是硬把它吃進肚子裡去了~


我很喜歡這個口味的pizza唷 培根搭配馬鈴薯 整個就是很對味


 



 


 


 


蘭姆葡萄乾起士蛋糕


蘭姆酒的味道超濃的 整個蛋糕充滿了酒味 吃起來就沒有那麼好吃了


還是單純的起司蛋糕好吃多了~


 



 


 


 


義式鮮奶酪


還是很卒仔的點了鮮奶酪 因為怕踩到地雷 點到難吃的甜點嘛


還好這鮮奶酪很ok 奶味夠濃郁 好吃好吃~


 



 


 


 


抹茶沙沙冰


不需要特別介紹 因為就如一般抹茶的味道 也不會太甜唷


 




 


 


蜂蜜薄荷茶


因為感冒咳嗽的原因 所以我只能點熱飲


有點失望 因為我以為會是一壺的呢 結果只有一小杯


一旁有附蜂蜜 但我沒有加 因為原本的味道就已經很甜了


我加了開水 但又怕沖淡薄荷味 且冷掉時一點都不好喝~







 


如我所料 跨年夜這天的古拉爵座無虛席 還好我在前幾天就已經訂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特別的日子 每桌的客人都有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看來大家也都跟我們一樣 覺得待在室內也不錯呢!


 


古拉爵已經不是第一次去 但對它的印象越來越好


記得前幾次去都點不到喜歡的餐點 就覺得古拉爵沒那麼好吃


可是近幾次去都吃得很開心呢~


其實我們兩個人也超想點他們的歡聚饗宴】 只要1490元(20道)


不過哪裡可能吃得完呀 還是要人多去吃比較ok 可以點比較多東西




 


義式屋-古拉爵(迎曦店)


 


新竹市文化街10號1樓


03-5437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