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就已經積欠了許多文章 過了個年假又多了一些


現在就趕緊把年前的文章po上來~


 


一直都聽說要到鍋大爺用餐的位置不好訂


所以我們特別提前5~6天就訂位


而且訂的是位在竹北的鍋大爺


我是想說竹北空地大 想必店面會較大些


結果沒想到室內空間還真是不大呢 就是一般住家一樓的坪數


 



 


 


雖然我們已經於幾天前就事先訂好位置


不過還是只訂到下午2點的時段 且到的時候還等了一會兒才入座呢


因為用餐的人實在太多 在一旁等候用餐的人也不少


總之 生意真的不是蓋的好啦~


 


服務人員簡單的向我們介紹消費方式 一個人399元另加服務費


每桌有一份點菜單 可以點四輪 點不夠還可以再要一張


除了鴨血和泡麵在吧臺需自取外 其他的東西都必須在菜單上勾選


 



 


 


自助吧裡有兩區熟食 分別是魯肉.鴨血區和蒙古烤肉區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幾乎所有吃到飽的店都會出現魯肉飯呢?


我了解店家的用意 不過 真的會有人去吃魯肉飯嗎


 



 


 


鴨血吃起來沒什麼特別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入湯裡煮 


 



 


 


這蒙式烤肉法倒挺像我們的沙威瑪的


不過烤肉的味道很特別唷 我個人倒是非常愛那味道


所以吃了不少 只不過我不會刮下肉片 所以都請阿德幫我


因為它一直都貼著”烘烤中.請勿切” 可是明明就很多人在切肉呀


 



 


 



這烤出來的肉味道真是棒呀 表皮酥脆 肉質也不會太乾澀


看起來有點像是鹹酥雞的樣子呢 不過味道不一樣啦


 



 


 


自助吧裡當然還有必備的沙拉水果甜點區 也有準備一些茶包


我因為吃太飽都沒有想到要喝茶包 有一點可惜呢


咦.....現在看到照片 才發現水果和甜點也都沒吃到呢~


 



 


 



飲料區~


因為我不愛喝甜的飲料 而他們又沒有我愛的無糖綠茶


所以我一整頓吃下來都是配一旁飲水機裡的開水啦~


 



 


 



另外還有巧克力噴泉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吃這個呢


店家有附上棉花糖和香蕉 我都各試了一個 香蕉的比較好吃唷


一開始我遠遠的看大家拿在手上 還以為自助吧有烤香腸哩


 



 


 


醬料區~ 該有的都有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撲鼻而來的味道其實還挺像小肥牛


只不過的小肥牛湯頭喝起來比較棒 這湯頭喝起來油膩了點


這裡的鍋子不算大 2~3個人吃剛好 若多一點人吃可能就嫌小了點


 



 


 


 


一開始送菜的速度很快(第二輪上菜超級久的,我想他們是忘了.....) 



盤子也非常大 一下子就把我們的桌面佔滿了


我覺得給的東西都不少唷 一點都不小氣


 


梅花豬肉片~


 



 


 


紐西蘭羊肉片~


 



 


 


美國霜降牛肉片~


 



 



他們的肉類都非常好吃 切得薄薄的 這種口感最棒


因為只要涮幾下就可以享用 也不會有太厚要咬半天的問題


 


花枝圈.扇貝.蝦子.牛筋.牛肚.大腸.雞腿肉塊~


 



 


 


基本的火鍋料~


我最近愛上”麻吉燒”這樣東西 吃起來跟湯圓很像


QQ的口感一咬下去便液出芝麻醬 再沾些許沙茶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味道很獨特呢


還有他們的手工魚餃和燕餃也都還不錯吃喔


 



 


 


菇類和青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湯頭太油 搞得我把青菜丟下去後油膩到不行


所以我們都沒有吃那泡在湯裡的青菜 實在是太油啦


 



 


 


 


基本上 點了一輪後就吃不太下了 我還以為我們會再跟服務人員要一張單子呢


不過第二輪上菜的盤子都明顯的縮小了一半耶


但我真的是吃不太下啦 況且我要準備去吃冰淇淋了


因為他們不只是有哈根達斯 也有我愛的明治冰淇淋 都可以無限量吃到飽


都各有四種口味 可惜明治沒有我愛吃的~



 



 


 


只好轉戰哈根達斯


還好有個很像”香草核桃”的口味很合我意


所以就一直狂吃它啦 不過我也只吃了2~3球就差不多了


我看到有人真的一直一直......一直去挖冰淇淋耶~ 划算啦!


 



 


 


一餐吃下來真的飽到不行 我覺得下午2點這個時段用餐真的還挺不賴的


吃了這餐剛好可以飽到晚餐 一天吃這一餐就很剛好了 


也就不會覺得一整天吃了太多東西.....好像還不錯呢~呵~


至少罪惡感不會那麼重啦!


 




 


最近看到新竹除了遠百旁外又新開了一家鍋大爺 就在我家附近呢


這樣以後要吃就方便多了~


 



鍋大爺竹北店



竹北市文信路200號


03-6570528


另有分店在新竹遠百旁&光復路(馬階醫院附近)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