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竹北新開了一家TCC義麵烘焙坊~


義大利麵可以吃到飽


其他的東西 如蛋糕.麵包.冷熱飲.湯.三明治.奶酪.果凍....都是無限暢食


感覺還不錯


所以我們二話不說決定要去一餐當二餐吃~


先打電話去詢問是否還有座位(因為網站上說例假日需提前2天訂位)


並問了消費方式


當時只提供下午茶  一人188元加10%


聽起來還不錯 所以我們馬上著裝出發去~~


 


由於位在竹北夜市正對面 所以還不難找


一開始便需要先買單 加服務費一人共是207元


接著就自己選座位入座


我一直以為會有好多的人 沒想到整間餐廳加我們共才4個客人.... ㄚ不是說要前2天訂位?


一入座 服務人員馬上送上輕食三明治


還蠻好吃的 料多實在 培根和起司片也放的不小氣


不過這必須由服務人員送上 而不是自行取用~



接著便會送上義大利肉醬麵(下午茶只能點肉醬麵)


不算太多的份量 但可以一直續點


和三明治一樣需由服務人員送上


就是一般的肉醬麵 不過還算ok


我們各點了2次 不知道算不算太多?!


我想如果不是還有其他的美食等著我們


我應該會再點一盤吧~(不是我太會吃,實在是一盤只有8分飯碗的量)



蛋糕種類有5.6種左右


我拿的是提拉米酥.乳酪蛋糕.摩卡蛋糕.黑森林


是我太貪心 因為我根本無法一個人吃完這4塊蛋糕


所以我各吃了一半後就交給阿德了~


蛋糕口味還好而已 沒有85度C的好吃




生菜沙拉區約有9樣食材 都還算新鮮


感覺和貴族世家很像 不過好像到處的生菜沙拉區長得都差不多~


我仍然只挑了自己喜歡的吃而已 


炸物區有薯條.雞塊.洋蔥圈


不過很可惜的是它們都是冷的


或許因為沒什麼客人吧 所以東西更換率也不高


我們坐了2個多小時也沒見他們換過


麵包區約有6.7種不同的麵包


每種都很好吃 口感都很好 都酥酥脆脆的


因為我喜歡吃可頌麵包 所以對這種一層一層的口感特別無法抗拒


一旁有附上小烤箱 如果喜歡吃熱騰騰的 可以再烤過 烤過當然就更酥脆嘍~


還有附上3種口味的小盒果醬可供挑選



熱茶區有熱紅茶.熱奶茶.綠茶


還有三種茶包及熱開水可供選擇


小小的一區包含了熱茶區.麵包區.湯


很簡單的擺設 並沒有特別設計過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沒有感受到”氣氛”的存在~~



湯的種類有2種~玉米濃湯和貢丸菜頭湯


貢丸湯很好喝 料也很多


濃湯就很普通 不濃也不是很夠味 料也不夠多 


不過都有熱騰騰的感覺 因為有一直在加熱 



元氣綠茶~


是茶包沖熱水 有薄荷的味道 



我一直在喝的熱紅茶~


因為沒有我愛的咖啡........


綠茶的味道也怪怪的


所以我就喝無糖紅茶喝到飽 雖然也沒有很好喝~~




冷飲區只有柳橙汁和奶茶


我覺得那兩個容器還蠻可愛的(貼上的標示紙張有點破壞美觀.....


不過都是冷的 沒有冰~




還算ok的奶茶~


阿德一直喝這個


但我覺得杯子不太有feel 為什麼不來個玻璃杯呢?


好吃的奶酪~


奶味算濃 不過由於我已經飽到不行


所以只吃了半個左右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奶酪還算ok啦~


其實有蠻多東西我都沒吃到的


因為我吃了很多麵包


麵也吃了2份


冰櫃裡有很多茶凍果凍之類的 一旁也有多種口味的冰淇淋


可惜我沒那個”肚量”嘍!



用餐環境其實還算乾淨


只是 沒有太多的客人卻有不少的服務生讓我們很不自在


感覺她們一直盯著我們的桌面


我們一有吃光的盤子 她們馬上來收走


你吃了什麼東西她們好像也都看得清清楚楚


感覺真不好~~


大致上來說


還好價位算是合理 不然我們應該會很後悔選擇了它


再說 也達到了我們一餐抵二餐的想法


真的是飽到一個不行 


我明明就也沒有吃很多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37號
TCC義麵烘焙坊~http://035510769.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