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中午 為了提前慶祝爸&媽的結婚紀念日和媽的生日


一家人決定去金山街吃小肥羊(剛好因為適逢老媽生日,所以有500元的折價卷)


不是第一次吃 所以當決定後 我們都帶著滿滿的期待~


 


還記得第一次誤打誤撞的闖入後 大家就無法忘懷小肥羊火鍋那獨特的味道


吃火鍋一定要沾醬的我也打破了這個迷思


因為小肥羊火鍋的湯頭很夠味 即使是養生鍋~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養身+辣味)


這些是湯底裡原本就有的食材


我覺得一塊一塊的百葉豆腐要在辣味鍋裡才會比較有味道(因為我比較重口味)


不過喝湯就要喝養身鍋的湯頭比較好了 因為辣味鍋有點小油~



我們點了好多東西~


有梅花豬肉.特級牛肉.嚴選小肥牛.主廚蝦仁.丸子拼盤.墨魚滑.春雨絲


還有凍豆腐.鴨血.老油條.芋頭以及新鮮時蔬和青花菜~





服務人員會建議大家先把肉類及丸子類的食材先進鍋


因為一開始的湯頭比較夠味 這些東西要先放才會比較好吃


而青菜類則最後放入~


肉類方面豬肉的口感比較好 牛肉不管我怎麼仔細涮 還是略嫌硬了點


主廚蝦仁超級Q 我這不愛吃蝦的人或許會因此愛上他


墨魚滑要用湯匙舀入鍋裡 煮好後會類似魚羹 也不錯吃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將鴨血放入辣味鍋裡(因為他說鴨血本身是辣味的)


鴨血也好吃 有脆也有入味


老油條放入鍋中約5~10秒就要夾起 這樣一半是脆一半是軟的才最好吃(尤其放辣味鍋)


春雨絲是個類似冬粉的東西 只不過比較粗也比較Q 沒冬粉那麼容易軟掉


我們每次都會點 份量不多 所以大家吃一點剛剛好~



隨餐還會附上一壺熱茶(無限量供應)


我有喝到枸杞的味道 一點點甜味 很清爽的口感~


餐後還會附上一碗甜點 我想應該是紅棗枸杞什麼的吧!


總之 冰冰涼涼的 也不會太甜膩 很好喝唷~


也是可以一直要來喝的~



店內裝潢不知道該算是古色古香還是大漢風格


給人的感覺也是舒服 乾乾淨淨的 桌面也夠大


不過那用完餐後身上的味道卻是厲害的咧~(濃濃的味道久久揮散不去)


每桌上的頭燈~


餐廳的一區(廁所的門口)~



一旁的魚~


可是有專門為這區而賣的魚飼料呢


大多都是小朋友吵著大人說要餵魚.....



小肥羊是個值得一來再來的好餐廳


因為他的每樣東西都沒有讓我們失望 即使只是簡單的丸子拼盤或是芋頭


都是我們期待中的美味~


我相信各個都是經過他們的精挑細選 才會有如此的美味


雖然不似那種吃到飽的火鍋店可以盡情夾菜 


價位也不算便宜 不過我要強力推薦


因為小肥羊火鍋真的很特別~


小肥羊官網~http://www.littlesheep.com.tw/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