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個周週末都好忙碌 好像從過完年後至今沒有一個假日是睡到自然醒的樣子


今天好難得這個時候可以在家裡po文章 不過等會還是有個約要赴就是了


 


四月初的那個連假我們回了花蓮一趟 天氣並沒有非常好 甚至還下雨


不過我們大家還是有利用時間去風景區拍照野餐什麼的~


第一天時我想去很久沒去的七星潭走一走 順便拍些照片


海岸風景區果真不是蓋的 拍起來的照片都很美呢 還是說每個海邊都這樣?





 


 


腳底下踩著大大小小的石頭 還記得以前和朋友一起去花蓮玩時都會專程去七星潭撿石頭哩


什麼奇形怪狀的石頭都有可能被發現 這裡最有特色的石頭就是石畫岩


就是在灰色的石頭上有著粗細不同的白色線條 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當然也常有機會看到整顆是純白色的小石礫 而且摸起來超光滑的


還好當天遊客還不算多 所以我們拍出來的照片裡路人甲乙丙算少了


 



 


 


午餐我們去吃了蹦康肉丸 每次回去我都要去吃這肉丸 




 


 


不過好像只有在地人才會來這裡吃 我很少看過成群的觀光客出現在這


這個小攤子賣的東西也不多 但每樣都有支持者就是了


 



 


 


這肉丸或許沒有新竹肉丸來得好吃 但我喜歡那QQ的口感以及老闆的獨門辣醬


 



 


 


裡面包的也只有肉和筍乾 不過那QQ的口感吃進嘴裡就是會想比讚呀


但說真的一粒30元我覺得有點貴(以花蓮什麼都比較便宜的情況來說)




 


 


辣醬是一定要加的 對我來說沒這辣醬味道就不一樣了(雖然還是不錯吃)


 



 


 


這次還點了一碗貢丸湯(20元) 不是新竹那家我愛的貢丸當然就是不好吃啦


一般的貢丸都不夠Q不夠彈牙 所以只有湯好喝而已





 


 


這裡的紅茶一杯10元 味道就像小時候喝的古早味紅茶一模一樣





 


 


後來下午又去那家有名的提拉米蘇店內吃下午茶


本來只想一人吃一塊的 後來發現當天有三塊蛋糕+一杯咖啡只要100元的優惠


那麼當然要享用這優惠啦 所以選擇了提拉米蘇.紅櫻桃派.芋泥派 


 



 


 


還搭配了一杯熱拿鐵 這樣才100元是不是很便宜


 



 


 


這次回去還吃到了我公公婆婆強力推薦的甘蔗雞 是在中華市場裡買的


因為上次回去來不及吃到 所以這次還專程開車去買 然後帶去野餐時吃....


 



 


 


真的超級好吃喔 雖然我吃不出甘蔗的味道 但一口咬下嘴裡倒是充滿著燻雞味


超香超美味的啦 比好市多的烤雞好吃很多很多 我們一下子就吃完這半隻雞了


 



 


 


雖然遇到了下雨天 但我們還是前往鯉魚潭去走走 先在涼亭裡吃甘蔗雞等雨停


雨停後就開始拍些照片 是說下過雨後的鯉魚潭更有fu了 整個就很詩情畫意






 


 


因為太詩情畫意 所以我公公就逼迫大家拍些做作照片 以下~


 



 


 


就是看遠方的不看鏡頭的藝術照啦~~ 超好笑的


 



 


 


還好下過雨後天氣有變亮許多 所以我們還能拍出景色不錯的照片  


 



 


 


也去踩船區拍些照片 雖說是下雨天 但鯉魚潭上還是有許多觀光客在踩船耶





 


 


我婆婆還問我想不想去踩船 不過因為以前來時就玩過好幾次了 所以也沒什麼興趣


我想我公公婆婆們一定更沒興趣 他們應該陪親朋好友去到看到船就快吐了吧


 



 


 


還有一天我們也是去了一個我不知道地名的地方野餐(泡茶+吃零食)


那天的天氣又更涼了些 還好有熱熱的茶可以喝 也意思的拍了幾張照片


我身後那景有沒有像綠島的睡美人岩 是說這睡美人胖了點就是了




 


 


雖然有點冷 但因為我一直很想去光復糖廠吃冰 所以大家還是一同前往


這裡的冰有好多種選擇 但我總是喜歡點花生加芋仔 香濃好吃呀


 



 


 


這裡因為是花蓮必去景點 所以有很多觀光客在此吃冰 還好不用排隊


一付完錢馬上就可以到領冰處領冰吃嘍 


 



 





 


以上介紹的有些都不是觀光客會去的點 所以有意前往花蓮的人可以上網搜查一下喔


希望大家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