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上完家教後便和媽媽一起去我一直很想光臨的-飛翔的魚美式餐廳用餐


前陣子媽媽說她沒吃過早午餐 要我有空帶她去吃吃看 於是我便想到這家餐廳


因為他們的生意一直很好 所以我有先訂位 這樣一去時就馬上可以入座


 



 


 


餐點和menu上的照片都長得一樣 所以大家可以由照片決定自己想吃什麼喔


不然也可以左顧右盼一下 看看大家吃些什麼 像我媽就是看隔壁桌的餐點點餐的


 



 


 


桌上的基本款調味料~蕃茄醬.黑胡椒.鹽


 



 


 


當然也有自助區 想用什麼通通自己取用


 



 


 


送餐的速度還蠻快的 坐不到10分鐘就上菜了 首先會先送上柳橙汁和水果


 



 


 


媽媽點的是~燻鮭魚起司蛋捲-250元


menu上標示的內容物有挪威鮭魚.洋蔥.甜椒.蘑姑.切達起司



 



 


 


選擇的是白吐司(另有全麥)和馬鈴薯泥(另有薯條和薯餅)


蛋捲用了三顆蛋 看起來非常厚實 我沒試味道 不過媽媽說不錯吃


果醬還給了兩種口味呢(奶油和覆盆子) 真是大方


 



 


 


飲料是任選品 原本媽媽點的是香草拿鐵 但後來店家做成紅茶拿鐵


不過媽媽也還是可以接受 所以就想說不用更換了 還蠻大一杯的耶


 



 


 


我點的是~綜合肉早餐-200元


menu上標示的內容物有培根.火腿.香腸.....都是我愛的


 



 


 


我選擇了薯條.炒蛋和全麥吐司 薯條的份量很多ㄋㄟ 而且好好吃


我自己一個人其實吃不完 這份量得有人幫我分擔才行


看起來還好以為不會太撐的一份餐點 吃完後竟然也飽好久好久


這些東西是早午餐裡我最喜歡的組合 所以當然全部吃光光 再說東西都不錯吃呀


 



 


 


我的飲料是原味拿鐵 是不用加糖也很好喝的拿鐵喔 真的很棒呀


 



 


 


店內的環境雖然不大但是都佈置的不錯 每個空間都有發揮到最大效用


可能是因為店面不大的關係 所以才會總是客滿吧(東西也真的不錯吃啦)


店內加上室外的座位約有11.2桌左右的樣子 以大家想悠哉用餐的速度來看的話


我建議要去用餐前先訂個位置會比較保險喔 免得去了就得站在門口等候了


 



 


 


我還蠻喜歡他們店裡的風格的 雖然以Brunch來說價位小偏高


不過東西好吃環境也舒服 再加上吃一餐飽很久來算的話 還算ok嘍 






 


 


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店址:新竹市興南街31號


電話:03-5221107


營業時間:09: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