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聚 開在市中心 開車騎車其實都不方便


不過好多人的好口評讓愛吃火鍋的我早已躍躍欲試


這次因為阿德生日 所以我決定要去那裡試吃看看~


 


果然 找車位還是花了我們好久的時間(我們還是騎車去的喔)


不過一心期待吃到美食的心情還是沒有受到影響 再加上天氣一直都好好呢


 


我覺得聚所吃的火鍋和一般的涮涮鍋其實沒什麼不同


只不過聚的用餐方式比較精緻 畢竟他們也是王品集團裡的一員


一整頓下來走的方式都是和西堤.陶板屋差不多 親切的服務人員也是一模一樣


餐點的選擇有兩種 分別是精緻套餐(340元+10%)和嚴選套餐(540元+10%)


詳細請點字進入查看~精緻昆布鍋套餐北海道嚴選套餐


這次我們都選擇精緻套餐 選擇的湯底是昆布湯和麻辣湯


 



 


 


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他們所附上的醬料-酸橙醬(好像是)


讓我這個怕酸的人吃得有點小痛苦 不過倒也還算可以接受啦


只是如果換成我愛的沙茶醬我一定會給他們100分


而另一碗特別用來沾肉片的芝麻醬味道就還不錯(我很多食材都靠它....)


 



 


 


菜盤沒有選擇 大家都是一樣的 裡面有很多菇不知道是怎樣?


還有芋頭.玉米筍.豆皮.豆腐.南瓜.蕃茄以及三種蔬菜


 



 


 


主餐的部分我選擇的是豬牛雙拼 阿德選的是雪花牛肉(我沒照到)


豬肉和牛肉吃起來都很不錯 不會太硬太厚 我覺得很好吃


(下圖為雙拼)



 


 


然後就是他們集團裡到哪都會出現的酸飲料(梅子醋) 我很不愛


 



 


 


附食品我們都選擇昆布烏龍麵 麵條好Q好好吃


 



 


 


創意單品我們就分別選了不同的


章魚小丸子+鳳凰蝦球雙拼


 



 


 


手打蝦仁漿


 



 


 


其實吃起來都還好 我沒有特別喜歡(硬要比的話小肥牛的這類東西好吃許多)


不過聚的湯真的好好喝 連我這吃火鍋從不喝湯的人都喝了幾碗


 


他們的甜點也很棒 我們點了精緻桂花赤豆饌和北海道金橙奶酪


名字聽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那道就是紅豆紫米湯啦


 



 


 


我覺得好好喝好好喝喔 好想在裡面加幾粒芋圓呀


 



 


 


還有那奶酪也超級好吃 濃淡度和口感對我來說都剛剛好


有些奶酪會太硬 有些則太稀 我很少吃到這樣好吃的(對我來說) 


上頭淋的醬微酸 還好那醬只有一點點~


 



 


 


最後會送上涼糖 用意是? 因為他們吃完也沒什麼蒜味呀.....







 


不過整體下來的感覺是很棒的 而且循序吃下來也吃得飽呢(對男生來說)


因為湯很好喝的關係 所以大食量的阿德喝到超飽


 


還沒有去聚用過餐的人可以找機會去試試看唷~


 


聚~北海道昆布鍋


新竹中正店:


新竹市中正路25


03-5260688


 


竹北光明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752


03-6570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