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台北市貿的國際旅展可說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旅展呀


會打算去看是因為我們想要從中挑出一個可以去蜜月旅行的點


雖說巴里島是眾多新婚夫妻的首選之點 風景美到不行又有氣氛


但 第一~我去過巴里島了 第二~去歐洲渡蜜月豈不是更有fu?


所以我最近除了在忙新家的事之外 就是抽空在網路上做比較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一切交由旅展來決定我們的旅行點~


 



 


在去的前幾天已經先在7-11的ibon購票 沒想到票價竟然也有差呢


在ibon買是120元 而到現場才買的話就是180元 以後有展的話就要記得先在ibon買票嘍


 



 


一到現場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 隊伍排得很長一串 心都涼了一半(因為要排很久)


雖然手中已經有票 但還是得排隊以票換票呀 不過還好有人建議我們到另一處入口


那裡隊伍沒排那麼長(當時,後來就一樣多人了) 所以我們也只小排了一下就可以入場了


 



 


場內裡的人更是多 還好當天天氣還算ok 不至於悶熱到不行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該從何逛起呢 要先看哪家?先問什麼?歐洲?東南亞?


完全沒個頭緒 光是幾條街我們就已經來回走了好幾趟 手中的DM也有厚厚的一疊


 



 


看來今年主打的是韓國旅行吧 有好多家旅行社只推韓國行 完全沒有其他行程呢


再來一直看到的就是日本北海道賞櫻花or巴里島頂級VILLA.....(當然還是有別的點)


最後讓我們心動不已的則是山富旅遊的歐洲館行程(還是被歐洲行程迷惑)


 



 


我們心動的是~純義托斯卡尼、五地漁村、高速鐵路9日


純義大利之旅 一個人頭要價79900元 旅展現場報名可折3000元


山富的業務和我們詳細的介紹了每天的食&宿以及玩到的各個景點


因為我一直都愛看某些作家的旅遊手繪書 感受他們到世界各地旅遊的心情


所以邊聽業務介紹時 那些曾經只是幻想的景點都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厚~實在是好想馬上飛到義大利去呀 這個行程裡的每個點我都好愛


比薩斜塔.五地漁村.羅馬古城.威尼斯.烏菲茲美術館..... 厚厚厚~


所以即使當時告訴業務我們會再考慮看看 但一心還是想著要回去下訂


後來 決定回去殺個價 成功的話就下訂 當然盧很久後還是成功啦


只是最終價位無法在網路上公開告訴大家(有答應人家不能說了)


 



 


一個人預付了5000元的訂金 業務說若後悔了 在4/2前都可以全數退訂


決定時其實心中非常的雀躍 但後來(下訂3小時以後開始)又覺得好不踏實 


畢竟一筆為數不小的錢就要這樣給它灑出去 還是灑到那麼遠的歐洲


後來的我們倆都有點後悔 便決定在4/2前好好的思考是否真要成行


 


               


 


在今天............我們終於決定取消義大利之行啦 雖然有點裝肖偉......... 


畢竟 要花那麼多的錢(2個人應該要花個16.7萬吧) 還不如拿來佈置新家


我的假......似乎也不是那麼好請 又有點擔心把手邊的工作交給別人10天


回來就得收拾很大的一個爛攤子 我想到時我一定會瘋掉


(說到這,就超級超級...羨慕別人的工作都可以請好多天假去玩的啦)


再說 我們的新家也有很多事情都還未完善 這樣出國去爽那麼久似乎也不對


雖然~很難得的機會,很難得價位(內容也都豐富到不行)


雖然~以後有小孩後或許無法離開這麼久,無法玩的盡興


雖然~渡蜜月就是要去歐洲


雖然.................... 但還是算了! 我們只能跟義大利說再見啦~


沒關係 將來一定還是會再找個機會去的 畢竟那裡美景太誘人


現在又得開始重新尋找新的旅行點啦 ㄚ專程去旅展是去心酸的喔?


 



 


 


 


嗯~順便介紹一下去完旅展後(還去逛了市貿二館的傢俱展)吃到的美食吧


這家是在進市貿前就決定出來後要去吃的一攤~愛爾蘭瘋薯


愛爾蘭瘋薯位在威秀影城的一樓店面 一旁還附有座位)


 



 


離開市貿後肚子也有點餓 不過又不想以這薯條把肚子完全填飽


便意思意思的點了份招牌薯條來吃吃 看樣子每份的薯條都是一樣的


只是差在淋上的醬汁口味 有特製肉醬.起司.酸奶油.蜂蜜芥末


當然也有很多其他的餐點可供選擇 只不過都不便宜唷


 



 


一份薯條的價位是90元 也可以選擇套餐190~230元(加熱狗堡或是雞柳條....&飲料)


真的不便宜吧 套餐份量應該算是男生吃不飽的那種 比麥當勞叔叔還貴ㄋㄟ


好吧~我就同情它處在租金高的黃金店面吧 


 



 


雖然貴 但還好它是好吃的 現點現炸 拿到手是是燙口的薯條唷


沾著蜂蜜芥末醬一起入口 超級好吃的啦~


雖說薯條就長那個樣 但這薯條咬下去的口感是扎實的


不會只咬得到外面的脆皮 還咬得到裡面馬鈴薯唷


 





我和阿德一起吃一份 我比較不喜歡沾那麼多蜂蜜芥末醬(會有點甜) 


但阿德倒是喜歡一根薯條沾著滿滿的醬 這樣剛好嘍 不會搶食




 


 


愛爾蘭瘋薯


Ireland's Potato 愛爾蘭瘋薯.愛爾蘭薯條酒吧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店
台北公館水悟空健身瑜珈SPA會館     
台北西門町漢中店     
台中清水休息站  
台中老虎城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