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呀~雖然婚禮在下週日就要舉辦了 


但手一癢起來 還是再忙都會趁機縫個包包來過癮一下


比如說邊找適合的婚禮音樂時邊逢包包 邊寫喜帖時也可以縫個幾下


對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是那麼熱衷 無論再忙也要抽空做


寫到這就想到我這個冬天都還未跟我的烤箱博感情呢


實在好想再站在烤箱前烤餅乾.蛋糕..... 或者是揉麵糰消耗一下熱量


只不過最近都沒住家裡 只好暫時擱下點心製作 畢竟烤箱無法跟著我走~


而這包包就不一樣啦 隨時都可以做 三兩下就可以完成了呢


那麼就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新款包吧~


(除了這防水包,另外還有一般布包,待有照片時再po文~)


 


粉紅點點黑貓包~(黑貓包?????可以吃的包子.....



 


這size我還挺喜歡的 兩旁還特別加上了美麗的緞帶~




 


粉紅點點甜美包~ 




 


意外的搭配後還挺討喜的 我個人很愛這款~




 


熱帶草原動物包~




 


充滿了許多可愛動物的圖案 一整個好熱鬧 也有美麗的緞帶唷~




 


 


包包還在努力縫製中(我還是有認真在處理婚禮的事啦).......


不過最近幾天一直加班 每天幾乎都上到快10小時的班


再加上感冒中一直狂咳嗽(尤其是晚上睡覺時) 咳到我都覺得自己快吐血了.....


整個下午都戴著口罩 頭昏腦漲中.....


 


忙完婚事後我也要開始來準備過年要吃的糖果了 


每年都一定要做的南棗核桃糕&牛軋糖都要開始備料啦


牛軋糖已經有新食譜在等著我嘗試 好想要趕快過新年唷~


也希望變化不要趕上我的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