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傳”婚禮上要用的物品 懶得到店面一家一家尋找


於是就在家中坐在電腦前動動手指 輕鬆的在網路上購物


這婚禮要用到的喜糖盤 我個人倒是非常在乎


總覺得在謝客時的照片一定也不少 不想手中拿的是醜醜的盤子


不過我想很多人應該不懂我的堅持吧~


 


上網找了很多家手工喜糖盤 沒想到這喜糖盤的價位還不便宜哩


我喜歡的都要700~900元左右 但是只要用一次的東西


實在覺得不需要花那麼多的錢 於是乎 我就決定自己動手DIY啦


成品如下~


 



 


 


在腦海中決定好要走的風格後 就到10元商品店買了兩個中意的盤子


這盤子分別是花盆底下的托盤(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很像麥當勞在用的托盤


再拿出前幾天到永樂市場無意中買到的布料(本來就打算要用來包裹喜糖盤)


花了一點時間研究要怎麼包才可以有華麗的感覺 而緞帶還真是一件非常好用的材料


把兩種不同樣式的緞帶黏在盤子的邊緣後就挺有fu的了


再拿耶誕樹上的金色珠珠來點綴 以及包禮物在用的花


我就簡單的完成了一個圓形的喜糖盤嘍(這是打算要給新郎拿的)


 



 


 


 


然後第二天又再度拿出永樂買的那兩塊布料來包托盤 


邊緣部分仍是用超好用的緞帶來黏 只不過其中有一款緞帶有換過(有發現嗎?)


接著的重頭戲就是那朵花啦 那花就是平常收到的花束上會別著的那個呀


我都會習慣將那留下來 以備哪天包禮物的時候可以用到(我整個很愛撿破爛


把這花黏在喜歡的角落上即可 這也是一個簡單就可以完成的喜糖盤啦~







 


永樂買的兩塊布料只要100元 緞帶共花了125元


禮物用花是某人的拔刀相助 兩隻小熊比較貴 共要120元


還有那兩個盤子 共花了69元 加起來不超過500元呢


雖然成品並不如市售那般專業 不過我並沒有花很多錢唷


而且因為是自己DIY的 用起來應該會更有感覺 一起入鏡也比較有意思


這款是我要拿的 本人一向風騷 那朵大花很有我風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