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並不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所以早餐對我來說是偶爾才會吃到的一餐


還好我身邊也還有不用上班可以陪我一起吃早餐的朋友


今天的這餐 是口頭上早就已經約好的 只不過有點久才履約.....


 


今天的照片不齊全 但還是想把這家好餐廳推薦給大家知道


所以還是趕緊po上來分享 讓大家也去試試這家貝果專賣店~


 


我們倆今天選擇的都是”精選早餐” 然後竟然都沒有點貝果


後來發現後一直覺得很可惜 雖然我亂點的餐也挺不錯吃的啦


 



 


 


精選早餐共有五種選擇 價位也都很合理


我們倆分別點的是活力早餐(130元)&歐式套餐(120元)


飲料可選:牛奶.咖啡.果汁.紅茶.奶茶(冷熱皆可)


活力早餐的部分沒有拍到 但聽說東西也都很好吃


活力早餐內容物有:烤洋芋/德式小香腸/鮪魚蛋三明治(飲料搭配的是果汁)


而我點的是歐式套餐:麵包/德式小香腸/培根/炒蛋/奶油塊/沙拉(飲料是咖啡)


 



 


 


套餐裡的每樣東西都很好吃唷(竟然連那蕃茄都有甜....


我喜歡吃那小香腸 有QQ的口感 培根的香氣也很夠


還有那生菜沙拉的醬一點也不會太酸 沾著吃味道也不錯


炒蛋和麵包就普通 但是也吃得很愉快~


 





 


 


吃早餐最令人期待的一件事就是可以喝到一杯香濃的咖啡


還好這咖啡沒有讓我失望 而他們所使用的杯具也很深得我們的心



 




 


 


BLACK BAGEL整體裝潢很簡單大方 不算大的環境也把座位安排的很好


雖然桌椅不少 但倒也不至於讓人感到擁擠不舒服


可能也是因為是8月才新開的店 所以到處都很乾淨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真的很可惜來這種貝果專賣店竟忘了點貝果吃.......(笨)


下次再來一定要點跟貝果有關的餐點來嘗嘗~


BLACK BAGEL的營業時間是早上7點到晚上9點


全天供應餐點 不過經選早餐只供應到11點唷~


貝果單點的價位約在65~100元左右 午茶套餐在150~280元之間(雙人)


是家價位合理且店家又很用心在每個地方的一家輕食餐廳唷~


我的早餐良伴~Peggy小姐,下次再來去吃嘿


 


 


BLACK BAGEL(OPEN: 07:00~ 21:00)


新竹市世界街115號


TEL:03-524 1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