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學生相約用餐是在一個月前 但都因時間喬不定而不斷的延期


今天終於排除萬難可以好好的一起吃飯聊天 約在西堤牛排 聊了好久


還好一向以服務品質優良著稱的西堤牛排並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還不斷的替我們提供加水服務 在這樣舒適的環境裡吃飯聊天還真是一種享受呢


 


雖然去過西堤已經不只一次 但每次都還是會將他們美美的食物拍照


既然已經拍了 就po出來分享一下 相信應該沒有人沒看過西堤餐點的照片了吧


接著就先簡單的來介紹我們今天享用的餐點~


前菜~


法式牛肉焗麵包~感覺有點像小pizza(我沒有試到味道)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我幾乎每次都點這個 挺喜歡起司與奶油調配出的美味



 


 


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新鮮的水果搭配香橙醬 一口咬下都是清爽味



 


 


蘿美生菜沙拉~每次都愛點這個 卻每次都吃不完


應該是因為喜歡他們的有濃郁蒜味的凱撒醬汁吧



 


 


湯品~


蔬菜海鮮巧達濃湯~我們三人都點這道 這濃湯比起一般的可濃郁許多呢



 


 


主餐~


TSATY原塊牛排~吃過酥烤牛排後還是喜歡這原塊牛肉的Q嫩口感



 


 


法式烤雞~聽說肉質口感很棒 服務人員還貼心的幫我們去了骨



 


 


TSATY酥烤牛排~我怎麼覺得這肉塊的大小似乎有點縮水了呢



 


 


飲料~


美式炭培冰咖啡&百香橙汁~



 


 


甜點~


法式烤布蕾~吃起來是冰的 我以為會是溫熱的口感呢


還好不會像一般的烤布蕾那樣甜到讓人吃到膩


 


 


巧克力袋冰淇淋~都說很好吃 巧克力不會太甜








參點介紹完畢 相信許多人都已經對西堤牛排熟悉到不行


不過新竹原本位在經國路的西堤牛排已經搬到林森路去嘍


想再去用餐的朋友們可別走錯了~


 


西堤牛排


店址:新竹市林森路2312 (林森路.四維路口)


電話:03-52455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後記~


 



 


 


今天和我一起吃飯的學生都是以前從很小就開始帶的孩子


左邊那個是高一生 右邊那個已經高二了(他可是今天請客的大爺唷


想當初 大家的感情可是好到不行 我常說他們倆是體貼的乖孩子


每當現在的工作遇到瓶頸時 我都會回想起當初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那時真的好開心好快樂 大家一起共患難 過著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日子


嗚....時光可以倒轉該有多好? 你們大家長大後都不能再像小時候那樣天天聚一起



 


上圖這個小男生-ㄚ信 他從小就跟我特別好 是個很會搞笑的孩子


常是班上的開心果 我也常被他逗到哈哈大笑 有他的每一天都很開心呢


我們在一起的回憶有太多 沒想到他全都還記得 好感動......


小時候我還會跟他們交換信件(就是寫出自己心中秘密的那種信)


也沒想到他都還留著呢 還好我當初可是很認真的回每一封信~


不過~我也是都留著唷 厚厚的一疊到現在都還捨不得丟


 



 


 


而另外這位孩子是之前有在~我最喜歡的小男生裡介紹過的信宏


他也是一個懂事乖巧的孩子 想當初我的安危可都是靠他在打理的哩


現在的他只要有來找我都會送上一杯我愛的咖啡唷~揪甘心ㄋㄟ


不過這小子照相怎麼那麼不自然呀(你要改進啦)


 


好喜歡和他們聊天 雖然我足足大他們個一輪再多一些


但我就是一個什麼都能聊的朋友+老師(我承認我比較幼稚啦


喜歡分享他們生活中發生的事 家裡的事 還有......情場的事~


因為從小就是這樣 現在長大了後感覺還是沒變呢~


今天也莫名其妙的就聊了四個小時 若不是擔心他們隔天還要上課


我想我們聊到12點應該都是沒問題的吧


ㄚ信&信宏~我們下次再約唷(每次都要在公開的網路裡喊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