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的晚上七點多時 一直莫名其妙的感覺很冷


平常吹冷氣都沒在怕的我馬上就覺得自己的身體不對勁了


趕緊量了耳溫 體溫竟已達到37.4度.............. 發燒了~


當下我其實非常的擔心 因為我的工作環境裡有那麼多的小朋友


當天是我從香港回來的第四天 應當是不會在國外被染到H1N1


當下慶幸的是 我從香港回來後的每天都戴著口罩


所以即使已經感染也不至於傳給身邊的孩子們


我一直一直的持續量著體溫 但溫度就是一直在37.5度沒有下來


一下班後趕緊去診所找醫生報到 護士幫我量到的體溫也到了37.6度


還好醫生診斷後告訴我只是一般的感冒(因為我沒有別的症狀)


然後 看完醫生後就也莫名其妙的退燒了(沒打針唷).............


接下來一切就都很正常了~ 那.......是怎樣呢?


但我還是有乖乖的吃了兩天的藥和多喝水....多喝水.....


不過還是要告訴大家 只要體溫一到37度就務必把口罩乖乖的拿出來戴上


雖然戴口罩真的是非常的不舒胡 不過這樣才能保護自己和大家


最近我們校園內每天都會幫進園的小朋友們量體溫


那天竟還給我量到一個溫度已達38.4度的(她一點也沒有不舒服)


趕緊CALL她爸爸來將她領回.......


唉唷~總之雖然H1N1並不是那麼的可怕 但該做的還是要做啦


我還是一句老話~記得要勤洗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