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都沒有空上部落格來跟大家分享生活鎖事


其實是因為終於還是打算要結婚啦 所以最近都在打理婚事


 


身邊的很多朋友都一直叫我趕快結婚 但我們一直遲遲未決定做這件事


雖然知道最終還是要走入婚姻 也跟阿德在一起那麼多年了


不過就是過著很快樂的單身生活 一直不想那麼早就結婚


不過大家都跟我說~你已經很老了.................


也是啦 等到2010年時我就要32歲了耶 好像真的是該這麼做啦


所以就決定在農曆過年前結束我的單身生活了~


 


原本其實是打算今年先去登記 到明年中左右再來宴請親友


結果一告知家長後他們馬上急著要我們在今年農曆年前完成一切


我們也才知道原來平常的他們只是不敢催促我們 但心中卻已期望許久


也馬上就幫我們把日子都看定 那麼接下來要處理一切的就是我們了


 


所以最近我們便開始看飯店.看場地.選婚紗店.試吃喜餅.......


結婚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呢 還好我們決定不循古禮(直接登記後便宴客)


不然一定有更多的事要處理 比如選媒婆.備十二禮....什麼的~


希望一切的事情都可以順順利利的進行了


 


上面那張圖畫是格友Sabrina特別送給我的


在一次機會中跟她分享了我的喜訊 她便畫了張名為”幸福新娘”的畫送給我


讓我到現在都還很感動 能收到這張帶著滿滿祝福的畫作~


也很開心擁有她這麼一位時時刻刻都不吝嗇給予關心的格友


真很感謝你呢~~Sabr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