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炎熱的夏天已經來臨了 所以去角質的產品也要開始使用


冬天時因為懶又冷就都沒什麼用(很偶爾才去一次)


不過大家都說要去角質 這樣擦在身上的乳液才會吸收.....


 


夏天時我通常都一定會擦防曬乳液 但我再怎麼小心翼翼都還是會有一點曬黑


(不是我要龜毛 實在是因為人老了 不能再什麼都不怕了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款LULUR  SPA 身體去角質霜可說是曬後的小救星


當然不可能用了它就可以馬上變白 不過卻可以慢慢的回白 


重點是~使用完後皮膚超”骨溜”的


LULUR  SPA 身體去角質霜的產地是印尼 很多人去峇里島玩時都會順便買回來


而且一次都買好多好多罐 因為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我在網路上買是一罐60元 想必印尼當地一定是更便宜的啦


 



 


 


一罐容量250ml才要價60元 口味有牛奶.玫瑰.木瓜.蜂蜜.諾麗果.荸薺六種


各有各的功能 不過我覺得夏天比較需要的是美白 所以買了兩罐牛奶的(藍色)


 



 


 


當然美白之餘保濕對我這乾性肌膚的人來說也是挺重要的


所以也買了一瓶玫瑰口味的(粉紅色)


 



 


 


而諾麗果口味(橘色)則是我第一罐接觸到的LULUR  SPA 身體去角質霜


這是朋友送的禮物 我一直等到前陣子天氣較熱後才開始使用


沒想到效果挺不賴的 味道也不錯聞 不會過香或是刺鼻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功效分別是:(仔細的介紹我貼在最下方)


荸薺.諾利果-抗菌  牛奶-美白  蜂蜜.玫瑰-保濕  木瓜-深層清潔




 


 


每種口味的角質霜顏色都是白色的 但味道都不太一樣


蜂蜜的味道最濃郁 所以即使它可以保濕 也比較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但我還是打算下次再說~ 我怕味道太甜(我不喜歡身體是甜甜的味道


 



 


 


此款的顆粒也算是大的 我都是全身輕輕抹一次後就洗掉


並沒有特別按摩什麼的 但使用後的皮膚還是很”骨溜”喔


 



 


 


炎熱的夏天很容易全身黏答答的 用這去角質霜spa一番會很舒服唷


尤其價位還挺便宜的 就不用再省著用啦~






口味   香味    說明

牛奶~暖香:牛奶含牛奶高氨基酸,即使粗糙肌膚也能立即獲得滋潤,使肌膚白皙水嫩
                                   


玫瑰~優雅:活絡肌膚,是皮膚溫和收斂及滋補劑,可滋潤乾燥敏感皮膚,讓皮膚水潤明亮


木瓜~甜雅:木瓜酵素可去角質並減少粉刺,木瓜裡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幫助分解肉肉。



             
                                   

荸薺~溫馨:荸薺抑菌作用,可有效嫩白暗沉肌膚,使膚質更光亮



蜂蜜~濃香:蜂蜜能提供抗氧化功能,並有良好的保濕效果,幫助消弭肌膚暗沈。
               尤其是乾性膚質,能保持水分,使肌膚富有彈性,即使是粗糙的肌膚也能變得光滑柔 。

                                  
   
諾麗果~清香:含有促進健康之營養物質和植物化學物質,
包括抗氧化劑和维生素B12                       抗氧化劑在體內消除自由基以抗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